Saturday, April 19, 2014

江之电之镰仓:逛老街市-2

就算在周末日休假,心里时钟亦然准时唤醒睡梦中的自己,这隐形的小闹钟也不理会你是早早爬上床睡美容觉或凌晨才入眠,一刻无误将我吵醒。又不是上学上班日,清醒了之后能做什么?也只能静静的再按抚自己,睡吧!还早呢!深呼吸,数着一进一出的呼吸次数好让自己再入眠。

最羡慕枕边的男人,就算扛着无数压力,头沾上枕头就呼呼入睡,心里头不是载满愁云吗? 既然还可以打呼?究竟是大将之风的人拿得起放得下,或者是神经系统敏锐比较衰弱?跟男人说过,你会比我长命一点,爱睡觉的男人,是说明懂得释怀,心境无忧坦荡荡的才能换来一日好睡眠,是不是?

这三月四月天空上都铺满层层愁云,空气氧气指数薄弱,每次不经意深力吸口气才能填补胸口中的空间。从我站在这平台上就问自己,为什么要写?是要分享吗? 是人情味比较重吗? 是寂寞吗? 最终还是说服自己练好中文字体,起码不懂会去翻字典翻成语大全,退休写写文章投稿也不错,也属于自我提升学习。写出文皱皱的句子发表也需要勇气,像让埋藏身深处里的我站出来释放久违的热情和欢乐与宇宙分享,我喜欢虚拟的网络,太现实反尔会失去了自我,说不能说,写不能写心低的话,这游戏就没有意思了!

今天早起,就单纯分享游记。

街道上总会出现复古味的店铺,让人不禁流连。

<雷神堂>三个字太有古代武侠风味,小时候的我可曾幻想自己是个女侠,手中挽着宝剑流浪江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呵呵~我是武侠痴迷)

大人小孩又止步,就是被这个外 表脆卜卜的叫什么饼吸引住。请打包!

另外也买入当手信。

啊....对面有间客栈!相公坐低飲啖茶,吃个包,如何呀?

这里是八幡宫商店前入口,街道两边都是小食店。

我最喜欢吃豆豆,打包!

也是豆类,任试吃不嬲!

炸新鲜的磨菇,我要吃!我要吃!男人你不能无视而过,给我回来买!!!

你看,脆脆口感,我没加任何调味入口,很香很香的新鲜磨菇味。

磨菇少妇,你卖的这个好赞唷!

冬天吃冰淇淋,冬天一定要吃冰淇淋。

这个是燒燙燙的烤麻糬。

这个是甜甜的麻糬。

猪妈妈也带着小猪来逛市场。猪妈妈,你的孩子长的很得意!

猪先生卖甘酒? 其实是包子店。

我家男人脾性很怪咔,看到包子一定要买,吃了几回终于做出结论,还是家乡的包子好吃,以后都不要在这买来吃。(做什么他要悄悄的做这种比较咧?)

咳咳!这不文雅的姿势让人脸红, 让我想对那只乌龟说:你要认输, 因为就算乌龟怎么样反身躺着,根本也无可能摆出这样性感撩人的姿态。

这个小梅在富士山脚下吃便当时吃过,酸味十足,很开胃口滴!不旦要买,还要买一大包才行。

我的梦想就是陪着老公拉着小孩流浪,累了就坐在这种环境下喝上咖啡,静观一边的小孩用上无尽的力气在追逐玩闹。

5 comments:

  1. 我也喜欢流浪,不然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哈哈!

    踏入熟女阶段,醒过来后就难入眠的!。。。我最爱一早去市场买菜,有时间再运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快乐的一家人,发觉我们的嗜好很相似,来吧!约定好等孩子长大没空睬我们的时候,拉老伴一起去流浪,要豪华式的住所,吃高级的不肥,四处流浪。

      我这里六点多上巴刹,怕被人打抢咧~^^

      Delete
  2. 很羨慕這種無壓力的旅行方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n先生的旅游方式也是多姿多彩,不要懒惰啦!有空多多分享,我一定会上门留言滴!

      Delete
    2. 被你識破我的懶惰。。。真派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