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甜点诱惑

咳咳!

我还在维持减肥中......你还坚持着吗?

虽然目前体重才下降了1.5kg,看似都不是很理想,可是明显的肚腩减小,坐下来对着电脑也不会顶着办公桌,呼吸很顺畅。另一点是腰围纤细了一点点,不会像以前那样硬化,跳上半个小时的健身操也不会喘不过气,结论是步入中年做做有氧体操是非常重要,年轻化的效果很明显,希望..希望....再希望我能活跃的维持跳上六十岁。

只想告诉你,做女人难能可贵不是说能负担得起贵森森的护肤品,而是被人误认为比实际年龄小上一截,这窃喜可是能从运动上获得,要快快行动唷!

呵呵!♪~♪ d(⌒o⌒)b ♪~♪有人猜我三十五岁!(明明是胖嘟嘟的阿嫂身材咧!) 今天喝茶,我请客!(^O^)

体重下降不大明显,理由是越来越管不住自己觜馋。我更加不明白家里男人的思绪,明确的知道我在修行减肥中,控制诱惑力也越来越薄弱,我只是化身回十八岁少女时的温柔轻言轻语:超想吃蛋糕叻!果然得到男人的反应是立马买回家献殷勤的哄老婆,我只能露出惊喜和感动的神情,背后可是偷偷的骂:根本是靠害,需要买那么多吗???!

昨晚家里男人挽着三袋甜食回来,漂亮的精装盒,鲜艳的色彩,魔幻浓郁的巧克力香味,设问有谁能不被引诱呢?(减肥破功!破功!....)

想知道为何有人会着迷马卡龙吗? 因为吃上一口甜滋味溶化在嘴里时,让你松懈原来也不会很腻,承受得起这程度甜味。收拾完整跑去厨房放在冰箱时,甜滋味慢慢散发在喉咙腔,嗯!是有点甜。一个小时后坐在沙发上甜滋滋味道在口腔久久不散,像个痴缠情人满足你的嗜甜欲,你能不爱吗?

香浓巧克力杯子蛋糕,这个蛋糕体松软只有轻淡的甜咸香味,吃一个没有什么罪恶感。(是啦!自欺欺人)

tree ring cake 话说是德国传统蛋糕,西方人又俗称它为 king Of cake,买回来的是层层抹上浓酱巧克力口味,既然可以放到五月中,那就收藏在星期六的下午茶。(我有预感一大部份会进入自己的肚子,哀也!)

12 comments:

  1. 看来之后突然想叫老公等下带两片蛋糕回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现在的宅妈要吃,老公会买两片,装成十八岁时的宅妈,老公应该会买整个蛋糕回家^^

      Delete
  2. 我猜你是25岁啦(说真心的话,要相信我。。。呵呵)那可以请我吃马卡龙,tree ring cake 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二十五岁呀!!! 好好好,我先记账,以后有机会一定请你吃!
      阿ong快乐的一家人>)))))喊话))))) 怕你隐身后就少了上门八卦脾性,请电邮:qingxuen@gmail. com, 虽然很少打开去检查邮件,但会尽量。

      Delete
    2. 我更新贴文应该不会update 在你的《blog 中有缘人》了,你得要多上我家坐一坐,听我碎碎念啊!

      Delete
  3. 甜点诱惑,我真的被诱惑到了,尤其是提不起劲的现在。 还好没有实物在我眼前,不然应该也是直接喂肚子了。 很兴趣那个tree ring ca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立刻叫超人飞出去买,老公是超人就有这个方便,羡慕。提不起劲一定要吃甜甜的才行。那个tree ring cake 还没开箱,吃了马卡龙立刻解了甜瘾的毒,这两天没有想吃的欲望。^^

      Delete
  4. 适量的甜有助提升好心情,除非“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手段”,不然我是不可能把甜品在生活中删除掉。据说喜欢甜食的人热情开朗平易近人,但缺乏冒险精神,呵呵呵!!跟我蛮贴近的。

    德国Tree ring cake好像日本的年轮蛋糕,外形犹如一节树干,每一圈都藏着美妙的甜滋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甜品的女人不是更加会有女人味吗? 小小片甜滋滋的蛋糕立刻俘虏心情,多容易满足的小女人,嗜吃甜品的人特别容易快乐。
      热情开朗平易近人--->我也被注册在里头了^^
      日本的年轮蛋糕是说从德国流传过来的,说明是这样解释。

      Delete
  5. 适时给自己一点甜,也不要太有罪恶感。(话说我看到之后都想下班去买些甜点来慰劳自己,最近工作繁重,需要慰藉啊!)
    哈哈哈,为什么男人都这样的,说了要减肥之后,就三不五时邀我吃好吃的,买我喜欢吃的,是要给我们考验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真的,你很了解hor!
      我们家的男人为什么都这个pattern ? 人家没有搞什么减肥行动时,睬都不睬我想吃的提议,近来频频约我出门吃丰富早餐和晚餐,可恶!

      Delete
  6.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及咒詛,失去工作而失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