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港铁九龙站预办登机/ 圆方购物中心/ Cafe Deco Pizzeria

港铁九龙站有提供免费市区预办登机托运行李服务,条件是要游客乘搭九龙机场快线到机场。最后一天逗留,退房后不用拉着笨重行李大街小巷活动,是一项很棒很方便游客的措施。

机场快线的服务时间是从每日早上5点50分至凌晨1点15分,大概每12~15分钟就会有一班车,從市中心到机场的车程时间約24分钟左右而已,属于最省时的一重往返机场及市中心的交通工具。


车票可以到自动售票机购买,一人到机场单程票是HK$90,机场服务员提供意见,购入四人配套单程票会划算一点。买了车票后,就可以到航空班机柜台办托运手续。

没错,今次我们是坐Tiger Airline 出游,其它航空廉价班机如 Airasia,Jetstart 等都归纳在这项服务,马航和新航更加不用说。

其实假如时间充足,巴士车站与入住酒店地点靠近,建议坐机场巴士是最经济。

托运行李之后一身轻松,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坐巴士到九龙区佐敦道商店逛街购物,或者像我们选择去楼上的 '圆方购物中心' 晃荡也行。

'圆方购物中心' 很宽阔,间间商店都是打着国际名牌,我孤陋寡闻有些品牌听到没听过,你也可以来玩玩过目以下品牌游戏,看看你认识的名牌有几多?

男人似个大老爷般说:要买什么就买,数额不能超过三千以上。娇妻确认:是三千港币吗? 
不!是马币。

你看我家男人多疼爱娇妻呀~(小心!有闪光har ),可惜娇妻心态已昇华到另一个层次,对于花花世界除了保养品,大多数钟情于美食,名包没有,反尔买入不少面包。

        

男人捉狭问:猜猜是什么东东电器。原来是风扇呀!现代电器日新月异到了这个程度,无怪我无知,几千元港币一架,谁会去留意呀?


你看得出是什么装饰品吗? 是恐龙哦!



还有溜冰场


晃悠~晃悠,坐下休息。


没有购物欲,为了消耗时间,就光顾Cafe Deco Pizzeria。


很特别的种类薄饼,厨师很有创意将中、日、意、法等多国经典菜式的精粹,放在热腾腾的pizza上。


下单之后,打量室内四周围装潢,很勇敢咔嚓几张照片,这是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见到厨师们正在忙碌。



学生哥独自来用餐吗?



多么有气氛的用餐环境。


你以为餐馆内没顾客吗? 不!不! 桌位坐满上班族在用午餐。


我们的新鲜热辣的pizza上桌了,一眼望去,簿饼上铺满波菜与烤羊肉。味道如何?首先是要抛开本地 pizza式的味道想法,完全不一样。新鲜波菜,没有骚味的新鲜烤羊肉,淡淡的异国香料味,说不出来,必要亲身一试。



女儿,我又出卖你的吃像了。



异国风味的意大利面,鲜虾铺在面条底下,不允许爱拍照的我拖延用餐时间,各位只能憑空幻想鲜虾脆卜卜弹口的模样。


吃饱,不是,是超级的涨饱,各位可以想像,从早餐,到一路上的面包甜品,加上这一餐才相隔几小时而已,能不涨饱吗?结账离开,要坐机场快线到机场,温馨的家离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这是我第一次坐机场快线,车厢空间明亮宽阔,喜歡坐哪就可以坐哪,舒畅。

(奇怪~我干嘛这样快写回归了呀?香港游览景点似乎都没开始呢?)



4 comments:

  1. 那个rubik cube...我家老大老二有阵子也很爱玩呢!

    那pizza看起来很好吃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rubik cube 现在被丢在家里的角落>﹏<,小孩也只是迷恋一阵子而已。

      Pizza很好吃,只不过是国际性口味,讲究原汁原味,比较清淡。

      Delete
  2. 哈哈哈,我似乎错过你好几篇更新,等下慢慢一篇一篇看回去。
    RM3k是很大的budget咧,不过,我其实跟你一样,没什么名牌包包,最贵的一只是我弟弟到美国出差帮我买的coach,哈哈哈,很便宜而以。
    之前工作有用手提包,现在都在用电脑包包,所以更加不可能买名牌包咯。(护肤品因为有你的循循善诱,所以我倒也花了不少钱,现在还在试着用。。 SK2 神奇水买了几个月还没有用,所以你对我的影响深远阿)
    还有还有,我来报告一下,昨天我煲了那个南瓜虫草华排骨汤,跟足你的料,非常好喝,米小奇很爱,连我老公的哥哥和他的另一半也说好喝,瞬间觉得自己很贤惠。。哈哈哈,真的很感谢你的食谱。(你的扯饭莲藕饼 也在我的to-do list里,你的食谱都很靠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说一句:多谢赏脸(^O^),
      我老公去美国也是买了几个coach 包回来,他说很便宜喔~所以我都粗用着,有时丢在地上还会被他说不照顾,都说我不是用名牌包的料。

      保养品就不一样,你做的好,要天天用才会看到效果。

      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的食谱很靠谱,谢谢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