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Seven Oaks Bakery Cafe

生活,在那里都一样,
不一样的是,你如何生活。

早上出门前读了这一句,感触。

应该很感谢自己心灵上的不干寂寞,不安于室,或者是乡下孩子野性重?城市里框框的生活,呆的过久,总是想脱离去呼吸不一样的空气,看不一样的天空,敢说原来我的生活也可以过的与众不同。

婚前两人都爱到处逛,生下孩儿,心血来潮两人就是喜欢带着他们驾车游山玩水,直至近几年小孩性格比较独立才一起飞出去看世界。我说世界奇大,真该要跑出去看看不一样的天空颜色,不过长大后可要靠自己的实力。

人人生活目标不同,自己就是想一步步去看世界,与心爱的人一起到处流浪是我从小的梦想。基于钱财嘛~,就看看你是怎么样割舍?打工仔没有家财万贯,住大屋驾名车也不是我的欲望,花费了再努力赚钱又何不可?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旅游费用已是家庭里开销的一部分。

别说,等到老来时,恐怕那一刻你已失去了脚力,错过了一幕幕步行出来的景色,味觉遗失品尝美食的功能,活在当下,设问到底了解其含义有多深?

无法出游看世界,饮食是最佳点缀沉闷的生活,想要解脱疲倦的身心,可以找个能抒发心声的伴侣,光顾环境优雅的西餐厅,吃个精致的晚餐,喝杯香浓咖啡,也是一种写意人生。

不过.....师奶的期望与现实生活总是有一点点脱节。身为师奶的自己难得有空隙时间与爱人出门享受晚餐,用了极大的决心挣扎,淘汰了吃中餐或韩国餐想法,选择浪漫式的西餐厅,并且带着瓦数极高的LED灯泡同行,光亮的照耀着桌面,少了情侣般的卿卿哦哦场面,多了一层吵闹的温馨。

Seven OAKS 是一间bakery cafe,门市有售卖蛋糕面包,楼上可以用餐喝咖啡的餐馆。光顾的晚上已经是八点多,外面乌漆墨黑,离去前才发觉店前用了一张很有趣味的小孩画像做招牌。记得以前小时,瘦到像只猴子身形时,手脚灵活也是能这般两掌撑地走路。


推门进去就是能嗅到新店入伙的味道。



前排和角落放置柜台摆放面包蛋糕,今次我没有做出面包控的举止。



这是瓦数极大的灯泡之一女儿,就是要等她放学回来洗澡后出门,才将晚餐变成宵夜。



这是灯泡之二的儿子,奇怪的是会带本书出门阅读,平日都会向爸爸讨手机玩游戏。



男人既然会比我早一步起身去选蛋糕。



蛋糕选择不多,可是都很适合我的口味,一点都不会甜腻。



草莓蛋糕是女儿的最爱,她当然不会错过,儿子选了tiramisu 口味,都说他当天很奇怪,明明都不大喜欢的口味呀?! 我是很想吃绿茶口味,可惜时间太晚了,只好催眠自己,看不到~看不到....来日方长,下次来吃午餐或者是下午茶。





男人的套餐辣死你妈上桌了,尝试吃一口椰酱饭,很独特又熟悉的香料味,猜不出来,接吃第二口,第三口,亦然品尝不出,就是一道惹味又开胃的套餐。



我的晚餐也上桌了,看了这一大块的烤鸡腿,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舍弃蛋糕。看似烤的微干,肉倒是很鲜嫩多汁,难得薯条不是那种冷冻食品,不错吃。



这是特意下单给那两位跟屁虫小瓜吃的,当了灯泡极品还不够,看了我盘中薯条,像个小贼不断伸手过来抢吃,是明抢呀~


2 comments:

  1. “记得以前小时,瘦到像只猴子身形时,手脚灵活也是能这般两掌撑地走路。”。 。。真的咩?

    我不相信!因为叫你做蝙蝠侠眼睛都不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懂的那招蝙蝠侠眼睛,到底想要炫耀多久呀?!

      两掌撑地走路对小孩来说不是难事呀!不信,叫小女儿每晚都玩玩看,久了就见工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