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Secret Recipe

男人说是年初二晚上出去光顾 Secret Recipe。

是吗? 我可给忘了,每次在乡下的日子都没在乎时间,很空闲,很无聊,又不充实的假期一天一天的过去,只知道家里头餐桌,会定时出现早午晚餐,直至游手好闲,放空达到最高阶段给忘了,今日是何时何日?

往年都不会发生出去叹茶的这回事,新年期间呆在家里头撑饱了,晚上还跑出去宵夜,体型还不够庞大吗? 可是,今年就是有股蠢蠢欲动想制造一点点浪漫回忆空间,促进夫妻感情。

晚上出门前,满身散发出香喷喷的男人说:俩个小的不带去吗? 真的不带去吗? 是真的吗.....? 就是这般,男人病症又发作,犹豫不决的游走带与不带的旋涡中。

归根结底是自己不好,临出门前,叹息了一口气不经意说:过多几年孩子懂事都不会跟父母出街。挑發起了男人不舍的儿女情结,结果是由得两个小的在路上伴着,一直吵吵闹闹耳根不得清静,这能说得上是浪漫气氛吗?

晚上带着小孩出门,吃蛋糕喝咖啡就好,选择光顾 Secret Recipe。我是觉得比起几年前,蛋糕水准差了一点,小地方选择不多,将就吧!

就是这两个小灯泡不通气,爸爸只问一句:要跟吗? 立马大咧咧的坐进后座位。大胃口的儿子毫不客气点餐,可怜兮兮的说饿了。明明晚餐不久,一一否决,吃蛋糕喝白开水就好,如此一言一语的争论对话,根本像是一场辩论约会,枉说浪漫两个字。


点了两款蛋糕,出乎意料是好吃,相似多年前吃过的水准,忍不住小口接小口的吃。




两款咖啡,不记得叫什么名堂,浓郁的香醇好喝。环顾室内四周一眼,断定应该是新开幕不久,尚能保持水准,希望能为止永恒,以前是自己爱光顾的呀~


不能相信,喝完这杯咖啡,既然令自己半夜失眠,咖啡因在自己身上不是免疫了吗?



一直跟我抢吃的小鬼。


吃得忘形,互相彼此分担热量也很好,是抢救妈妈身型的好帮手。



气质小美女吃蛋糕,就是要有点作状的小口浅味。



儿子似乎喜欢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多一点。

吃饱喝饱,小孩有小孩的话题,大人有大人的话题,互相不打挠的在说话,店家打烊了才离开。

夜空宁静,沿着四周丛林乌漆抹黑的路程回去。问胆小的胖宝,假如,将来,敢不敢经过像这样人烟稀少的路程送女朋友回家?
他怯怯说,才不要呢!我会跟她分手。

哈!哈!......有酱子胆小咩?


6 comments:

  1. 啊哈哈!以后的那个你家的大头仔遇上心仪的女生,别说黑暗小巷,哪怕上山下海都会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啦!!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他一说出来,真是笑坏我们的肚子,真是胆小呀!!!

      哼!小孩子还不懂爱情的魔力。

      Delete
  2. 【想制造一点点浪漫回忆空间,促进夫妻感情】....这些不是应该关起房门才做的咩?咳咳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你看,你看!!!!
      你一出场立刻'色'味四溢,多爽呀!干吗要去学人家玩失踪呀???

      咳咳!促进感情也是要休场,跑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哦~^^

      Delete
  3. sk...你这么勤写博文,害到我要像追韩剧一样。。XD. 我比较喜欢这家的marble cheesecake, carrot cake...

    半夜失眠,这样就可以促进夫妻感情,和老公谈情说爱了。。。sh s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都是青菜写的啦!认真起来写的话,你可要挨夜追看进展鸟!(我没有骄傲!我没有骄傲!)

      哎哟~你和苦妈一出场,这博文就快要变成黄版了,真是的!

      咳咳!这半年来我都没有失眠过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