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太阳眼镜

是优惠的太阳眼镜,唯有打折半价的字眼,令师奶瞄上一眼马上止步挑选。

贪小便宜的师奶捡了便宜货,窥喜的动手戴上,以为透过镜片,迎接自己是蔚蓝的天空。

不是,原来是一片阴霾厚实的乌云与自己打照面,忍不住深呼吸,真是一个措手不及,针不刺到肉不知痛的事实。

相信漂亮的眼镜,终有一天会看到美丽的色彩。



明明喜欢视触大自然的光景,偏偏用一层保护色隔绝,师奶不喜欢鼻梁挂上障碍物,就是爱学人耍酷。


是照骗,是自拍照骗路人甲乙丙的照片。


唤叫家里美丽公主来戴上墨镜,将来共用,是花费超化算的一笔数目,对不对?

在家心情好时,总会喊着她漂亮公主姐姐在那里呀?

妈妈对着公主说:漂亮公主,自拍脸圆圆,照骗技巧比妈妈逊色哦!


美丽公主说,给我给我再来拍一张。这张有美嚄~ 不是照骗,在妈妈心中就是漂亮公主。

2 comments:

  1. 好酷的墨镜~而且母女俩还能分享戴,回本啦!我爱墨镜,阳光底下容易让人眯眼和皱眉头,这时候墨镜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墨镜是我最需要的时尚配件,所以我不介意投资几副好品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其实刺眼的光线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不过戴上墨镜遮挡着懵猪眼,拍起照来会特别的酷好看咯~^^

      是时尚配件,索妈那可以少了它?不过经你说会眯眼和皱眉头,这就变成需要品了,我家老公就是这样的人,不是耍酷,戴上是让自己眼睛舒服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