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吃快餐

女儿学校有家长日,现代的青少年个性独特,举止三緘其口,问三句答复一句属于平常事,家长日纯粹替孩子们领取成绩单,大人要整理出一个理所当然的结论,谈何容易?

考试成绩是中规中矩,数学英有欠理想,55分啊? 问女儿属于级格吗? 她腼腆的摇头微微笑。

我也不能说责备,摊开她的数学教课书,试题都是 '鸡肠' 英文术语,初中已经要包含高级数学范围的程度吗? 这也太考验脑力,阅读一会儿马上头昏脑涨,不得不提醒熟女勿看,看过必定白发苍苍。

女儿,自家功课自己奋斗加油努力喔!

问年长的老师看法,她咧嘴打着呵呵说,数学深不深度这回事嘛!也是看个人拥有多少个的数学脑袋细胞。嗯!嗯!我附合点头说了解,宛如歌星和演员就是要拥有歌唱或演技细胞,行动起来才会驾轻就熟,是吗?

咳咳!况且古今美人的数学精算必定有些少许障碍,自己就是版本之一,还有谁愿意要来对号入座?快乐一家人?苦妈?你们不是自认美人一个吗? 快点跑过来领取牌位。

好啦!精不精算? 不强求,小日子避免不了过五关斩六将,强者弱者生活终究是为五斗米折腰,潇洒地痛快人心过活才是胜利者。

无论如何,家长日对我们家来说是好时日,必要开心的庆祝一顿,慰劳小孩们的辛苦付出。

顺了小孩的心意,跑去沿海边的一间快餐馆吃KFC炸鸡。

透明玻璃窗外是一片无敌海景,比起外头的高温气候,室内冷调空气简直是天上人间,令人心情海阔天空愉快地旋转。

对面就是邻国的海岸线,夜景必定有看到,向大家嚷着周末日晚上无所事事,可以来坐坐。


长久以来,对炸鸡的口感没有留下好印象,明明小孩时候的心愿是天天能吃上。今次老公买了新kicap的口味,出乎意料之外让我改观,炸鸡好好吃。


薯条也没有像以前那样软趴趴,有香脆的口感,小孩都喜欢。

家里小孩对于炸鸡薯条情有独钟,普通日子妈妈我会管制小孩吃炸物,可是有庆贺活动,还是会让小孩放肆快怀大吃。

我不怀好意的向女儿打赌,假如下次数学能考六十五分以上,全家人必定大驾光临到学校来,接她放学去吃KFC大餐。

她眼睛发亮,连接三次问真的吗? 强调几次不可以耍赖喔!

看,我家小孩为了吃得,往往不惜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好,在此白纸黑字,盖上个龟章作出承诺。










今日秘语..........其实今天我过得特别的彷徨........

10 comments:

  1. KFC一直以来都保持美味的水准,走进店里感觉被炸鸡味道包围着。不过鸡腿好像...越来越小..."缩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每间炸鸡都保持水准的哦~ 我家方圆五哩都没有好吃的炸鸡店。

      难怪,我吃了两块还不够,原来是鸡块缩水,不是我的胃口变大~hor!

      Delete
  2. 最后那一行句子,是灯谜吗?答案是不是跟寂寞空虚经前症候群有关?我四十岁那一年也常常这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小声告诉你。。。sk美女已经40岁+x了,咳咳!

      Delete
    2. 我的老公很爱我的,脚酸替我按摩脚底,皮肤痒会轻轻替我扒痒,我说冷时会拥抱我入睡,这样还会空虚咩?应该拉我去打靶了~^^

      回家去叫肥佬学一学,可以预防女人更年期忧郁症。

      这回你猜错了,没有奖品。~^^

      Delete
    3. 小ong美人,你也年轻不到那里去嘛~^^

      可是我知道苦妈美人年龄是最大,最大,最最大!!!

      Delete
  3. 哇!你老公一次买这么多只鸡块,吃得完吗?嘻嘻。。美女数学就是有点差了。不过,多练习,会有进步的。。。。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多吗?可是我吃不够喉咧~

      嗯嗯!我以前就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做练习,才勉强级格。我是读机械工程的,可想而知当年是怎么样毕业的har?!

      Delete
  4. 啊哈哈!我绝对是美人,我对数字向来不敏感,午夜梦回梦见考数理课,浑身冒冷汗。这家海边快餐店是在宽柔附近的对吗?三个月前我来回经过好几次,就觉得怎么吃快餐还附送免费海景,也太值了吧!!彷徨过后自然会有方向,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是美人我就知道答案了~^^

      呵呵!你即将快要变成这里的地头蛇了^~^
      答案正确。

      方向来了,谢谢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