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新婚礼物

双十年花出头的小妹妹出嫁,我既然不舍。

十多年前傍晚下班回家,我习惯手腕抱着才一岁多的女儿到住宅区公园散步,小妹妹宛如跟屁虫那样尾随在后。

有一次问她,不是考试吗? 做什么跟出来,不在家温习?

有时候坐在公园的椅子上休息,小妹妹也爱逗着女儿玩,我偶尔开口跟她说话,要努力读书,读好书才会有好出路。

好出路有了后,趁着青春年华出外打拼,尽兴欢呼世界只有这么大!

完美人生理应该如此,不是吗? 青春的景色错过就回不了头,婚姻后的景色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态。

可是,人生仿佛早已注定,维持年轻的婚姻必需学习更多的说好话,包容和体谅,没有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人生真的真的不容易,祝福我的小妹妹永远幸福快乐!

去买新婚礼物,一见钟情于青蘋果,突然我想起了儿时歌曲,排排坐,吃蘋果,你一个,我一个...所以我买了两个,哼着你一个,我一个。


好的香水味持久性很强,这方面我不是专家,可是我喜欢清新淡淡的香味。


新婚礼物。


我吩咐女儿写张小贺卡,她高兴的手作一张,唔....跟礼物包装不配合啊!可是小孩诚意满满,他们的姐姐应该会喜欢。


明天我要嫁人啦~
明天我要嫁人了....啦~
哼!不到三十岁休想给我嫁出去。

现今迎娶小新娘不容易啊!新郎被玩得凄惨,希望能谨记所有过程,当初是自己千辛万苦的爬到新娘眼前,抱得美人归。

新郎大声朗读条规,胖宝看着觉得有趣,跟随着大队笑嘻嘻,问他,将来敢不敢去娶老婆?要吃虫子的嚄!

他一脸傻乎乎摇摇头。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 也不一定,只要充足力量包容他的三姑六婆,包容她的姨妈舅婆,婚姻生活还是能幸福美满!

嗯....夫妻相处之道嘛~ 就是冬天抱紧紧,夏天推开开,辛苦老公们的多多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