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痛...啊~

今天去抽血做身体检验。

因为工作性质关系,每一年公司都需要安排员工做验血报告,基本上除了胆固醇超标之外,一点点的贫血,其它都处于良好水准。

今早上差点给忘了这回事,想着说出门前喝瓶胶原蛋白,跑出跑进倒是忘了喝,到达公司清醒过来,忙呼庆幸自己是空腹。

觉得年龄越长越惧怕痛,护士高高举起尖端的针铜时,心里都竖起寒毛,头转向另一端,皱着眉头紧紧闭上眼睛,妈呀~针铜插进那一刹真有感觉到痛....啊!啊!啊!

是不是年龄越长越害怕痛啊? 这般地胆怯表现,有枉当年经历痛楚万万倍的自然生产,这点小疼算_得_了_什么呀~~~~

胆怯~怕怕~懒散,偶尔会让自己像个胆小鬼逃避做健康检验,但是人生是现实的,逃得一时,逃不了一世,认清状况,熟女我还是会变得懂事鼓起勇气面对。

举例去看牙医好了。

星期六女儿上学,胖宝去听讲座会,大人不用忙载送,半天空闲,男人问有节目吗? 我既然很懂事的提议去检查牙齿。

我人生最怕的是去看牙医啊!!!

牙医问:多久没有来检查?

我胆怯怯的回答:两年。

她...哦.....一声拉得长长,之后说这颗要补,那颗要....想分开两次做吗?

听完,我马上老实坦白从宽,只差没有紧紧抓住医生的手腕说:医生,我今天好不容易提起勇气踏进来,你就一次过给修理吧!

全程整个小时,洗洗补补,自己左手紧紧握着躺椅手把,紧闭双眼,补牙几痛一下折磨啊!


哈哈~被折磨过后的残样子,补牙会放止痛剂,站起来头昏昏,牙齿有白白喔!

6 comments:

  1. 这么痛,有没有去manja 老公啊?
    你剪短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牙疼跟生产疼一样,老公根本是帮不上忙的角色啊~

      没剪,我绑起来了。

      Delete
  2. 说真的,我有点变态,以前最爱被抽血和去拔牙。。。
    哈哈哈哈,现在慢慢变得没有很爱,不过也不至于害怕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很勇敢咯~颇怪的趣向,既然喜欢被抽血和去拔牙!!

      Delete
  3. 你牙齿整齐又洁白,笑容立马大加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现在我是敢敢张口大笑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