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白良浜海水浴场

这个景点叫白良浜海水浴场,它的沙滩细白,海水清澈蔚蓝。



听闻夏天暸眼望去都是美女比基尼的热情画面,可惜冬天无缘目睹,只有冷风迎面,偶尔一阵沙风袭击,忙着遮掩外也忙着揩鼻涕,是有多么寒冷的冬风。


家里男人说不用下沙滩,鞋子进沙好鬼麻烦。可是细致的沙子不沾身,冬天不能脱鞋玩海水,踩踩沙滩才不枉到此一游,我领先小心翼翼散步在白沙滩。


人烟稀少的白色沙滩,游客也不是特别多,喜欢夏天看海,海边玩耍的游客可以考虑。


不能玩海水,只能抓抓沙子。


欣赏海岸线的浪花滔滔。


游客应有游客的本份,疯狂地四周照相留念。


大人有事无事一定要玩青春活力跳跃的象征,发胖了还有这般洒脱跳力很不错喔~


沙子非常细,踩着很舒服,大笨象离开前留下大脚印痕迹。


且慢,沙滩前的小屋提供免费泡脚浴,我犹豫症又来了,要不要下足啊?要不要......? 露天光着脚丫凉阵阵,想到事后要清洗几麻烦一下,在我考虑着那一刻,家里男人和小孩早已脱掉鞋子坐下泡双足。


我要融入欢乐气氛,唯有跟随大家脱,脱.....脱袜子,再是保暖袜子,再解鞋带子,脱鞋坐下伸出脚板上下试水温,非常的烫脚啊><)))))),一会儿才适应池水温度,勇敢的要烫熟猪脚。

大家的眼前景观是白色沙滩,蔚蓝的海,同时迎着冷风享受泡足乐,说说笑话真舒服。

离去前,才发觉坐在地上的屁股裤子湿透了,凉凉的~冷啊!幸好阳光普照,风够大。

2 comments:

  1. 我就默默估你们一家是不是又到樱花国去,果然!!现在绝对是泡汤的好时节,尽情玩!就别上网发文了,咱等你回来发游记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谢谢你的提醒,你真好!^^
      我会尽情享受旅程,有时候早爬起来,每日累积的写一段慢慢就成一篇博文放上来分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