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Changi 机场

放假出游玩,是凌晨的航班飞机,可是晚上九点多已到达机场,时间太早还没开始check in,唯有推着旅行箱四处走动。


肚子饿得咕噜,想吃海南鸡饭,可惜店前的招待员摇头说卖完了。唯有转向光顾旁边的快餐店,孩子们高兴呼欢,真可恶,每次都逃避不了吃机场快餐。


这里套餐有汉堡和炸鸡翅膀,一次性可以尝试两种口味,完美达到满足口欲腹欲。

味道一极棒的炸鸡翅膀。


可口美味的蘑菇酱汁鸡肉汉堡。


加上大杯的可乐,对于小孩来说不健康的快餐即是天上人间佳肴,是一种满足食欲的人生。


其实我是想吃碗白饭加热汤,犹豫不决最后选择男人推荐的烟醺鸡肉块口味, 淋上芝士和沙拉酱,吃一口嗯~真不错的套餐,好味道。



吃完快餐,等待check in 时间,只能玩玩手机和Ipad 打发时间。


终于可以check in寄舱行李。

今年机场过境处的装潢跑伦敦文艺格调。

有伦敦大钟楼。



著名的伦敦大桥。


双程巴士。


电话亭。


红毛兵。


照相完毕,四处闲逛,最后跑去coffee Bean 坐下休息,已经是凌晨时分,心情可是矛盾啊~很悃想喝杯咖啡但是又不能喝,害怕登机飞行后会失眠,只能喝杯热可可醒神。

小公仔是胖宝在药材店转蛋带回家,我觉得有可爱带着它一起出门游玩,拍些记念性的地方照片回来。


也买了大家疯狂推荐的雪花秀气垫粉底液。


终于舍得离开免税商店范围,进入候机室,小孩有电脑上网也不再说很累很悃。


凌晨两点登机,去那里游玩啊? 暂时卖个关子,祝我们一路顺风,旅游愉快。

4 comments:

  1. 祝你们旅途平安愉快!等你回来再分享游记~

    ReplyDelete
  2. 不管目的地是哪里,一家人出游就是雀跃,祝你出游愉快!尽兴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