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新衣服

送孩子去学院补习,之后跟随着男人去办事,经过服装店,马上分道扬镳交代男人先自行去处理私事,我进去服装店逛逛。

对于时尚感我是零分,衣衫穿着舒服最重要。

老板娘身型丰满普通衣衫大婶打扮,生意人擅长察颜观色,见我挑选衣衫试穿,马上了解顾客品味,口齿伶俐,能言善道说服请相信她营造的时尚感。

女人看女人身材准没错,被推荐配搭的衣衫穿在身上特别显瘦,年轻时尚感飙升不少,不买都不行啊!

消瘦三公斤明显不多,可是小腹和臀部清减不少,穿衣配搭也容易,重要的是老板娘擅长营造如何穿出个人时尚,挑衣试衣眨眼过去一个小时都没察觉,哈哈,果然是女为悦己者容,开心不知时日过。

运动瘦身感觉真美好,仿佛挽回不少青春,希望能持之永恒。

基因不是时尚达人,花生秀是没有啦,纯粹分享购买新衣衫的过瘾心情,哈哈。

明显的是走休闲风心情。




配搭。









吊饰

13 comments:

  1. 要看真人秀啦!!!要不然对不起你那烧掉的3k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等我再努力烧....期待有那么一天恢复到55kg就秀屁股给大家看哦,当然是会穿上裤子~^^

      Delete
  2. Replies
    1. 真人秀要!曝!光!
      我见不的光,怎么办啊?

      Delete
  3. 要看真人秀+2
    简单的剪裁,我也喜欢,而且看起来很青春。
    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发觉要自拍花生秀很困难咧>﹏<,我老公拍照技术又很差,还是算了,不能为了几张照片夫妻不和,是不是啊?

      咳咳,不是老王卖瓜,穿上新衣变得青春活力。(^O^)

      Delete
    2. 不要找藉口。。。叫女儿拍,不就行了吗!!

      Delete
    3. 不要这样....啦,是要逼虎上梁山啊!啊!啊....!
      女儿才不会管老安娣妈妈的事,拍的不美会中骂的,老公聪明不改进技巧,免得多一项中骂活事,>﹏<

      Delete
  4. 我也想看花生秀耶~~
    我也住新山,很想知道哪一家服装店那么厉害的??我也要去帮衬(^o^) 爱美嘛!

    默默潜水者一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
      默默潜水者 2 ^~^

      Delete
    2. 哈哈,不要这样..啦,花生秀我会害羞滴 .............(-_^ ~脸红)

      嗯。。。是个人观点也不敢推荐,店家出售大多数是上班装,如果真有兴趣可以私下信息我,可以吗?~^^

      Delete
    3. 请问 什么方法可以私下信息你呢?

      Delete
    4. 可以发送:Qingxuen@gmail.co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