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考试季节

是考试的季节,女儿考完第一波初三毕业试,接下迎来了第二波初中统考试。

女儿考完之后,轮到胖宝面临年终考试,如此车轮战斗考试策略直至到十一月中才能完美告一段落~放大假去!

学生赴考场难免会有考试压力。

我长了年龄长了智慧对于考试压力直到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才能释怀放下,近几年来不再恶梦连连,梦中焦头烂额赶赴考场时所面对的种种惊险阻拦,往往梦清醒过来乃会心有余悸,当年到底是承受了多少考试压力啊?!明明对于人生也没有太多想法,只要求考试过关成仙就好了啊~

家里孩子面对考试压力,身为妈妈我也在瞎忙一轮,为了替孩子减压,可不能怠慢饭桌上的佳肴,忙碌着上菜市场採购新鲜的鱼虾肉类回来,勤奋煲老火汤,下厨烹饪孩子喜欢吃的菜肴,食是福也!饭桌上吃得津津有味担保你会暂且抛开一切压力烦恼。

主妇妈妈可是用心良苦喔~

早上送女儿出门赴考场,她淡定的自我安慰口气说:初三统考也不是很重要的啦....没多大影响...。

哦?有这回事.....是咩?!


所以,打发考试的日子最好不过是吃鱼虾.....


不然就是吃酿豆腐....



来一碟点心萝卜糕....


或者椰香斑斓味的戚风蛋糕,当然冰箱是少不了雪糕甜品,偶尔男人下班带回来的McD 套餐宵夜。

果然落足本钱,现代为人父母可谓用心良苦~ 记得它日要好好孝顺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