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领工资

那头话说迎来七月份,才刚说完毕不久,这头已是要准备鞠躬恭送与七月挥手说再见!

日子飞逝尤如是穿越了时光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忘了是何日?上星期与同事发生争辩日期的糗事,是自己错把冯京当马凉将日子过的糊涂,肉体和思路节奏活得不一至,明明心思逗留昨日,可是五体六官却猛然地活在后天,这情形不是如传说般地把日子给穿越了吗?

好吧!我这头投诉日子飞快过去,其实这头是三心二意潜意识中期望月尾领工资的日子到来。七月份我大头虾将出粮的日子提早一周,欢天喜地与胖宝讨论领取兼职后的第一份工资用途,计划应该好好吃一顿丰富搞赏家人。

择日不如撞日,当天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隔了几天后乃不见工资拨下来,经过一轮暗示的埋怨,身边男人终于了解到是怎么样的状况之下,他撇撇嘴指点迷津说,看看日历是什么日期?

旁边胖宝光然大悟搭上一句,难怪我当时就觉得奇怪还未到月尾就庆祝吃大餐?

总之,一个两个是马后炮,当天吃着鲍鱼的时候又不见你们觉得奇怪?哼___!


餐馆促销盆菜半价,第一次兼职领工资是应该狠狠的花费打响第一炮庆祝一分付出一分收获,何况这是一笔格外的家庭收。
(就是诸多借口花钱)


胖宝很期待他的第一份工资,还很天真的问是给现钱或是支票?呵呵~


在外用餐家里男人的角色如管家般不停服侍老婆和孩子用餐。

自从姐姐戴上了牙套后,她爸爸总是很仔细将食物切成小块方便她嚼食。一顿饭下来,椰菜花,咕噜肉,鲍鱼切的仔细,嘲笑龟毛公主像在吃法国菜,羡慕不来的啦,谁叫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对于女儿是疼爱有加。

不过,今世情人硬要他替我将鲍鱼切小块,不是良妻要摆显,真的是熟女牙齿退化咬不动了!



咕噜肉是必吃的一道,近日戒吃精致甜食,来一道甜甜酸酸的刚好解嘴馋。


外食中餐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味,不想肉食,就叫一道冬菇焖豆腐卜吧!


加多一道杏鲍菇切片,非常的好吃。


吃完了晚餐还跑去商场的电脑店,都说男人购物起来比女人认真,不想耗时在3C产品中,我和姐姐只好晃悠附近的商店,一晃之下又破费买了一堆不等使用的东西。

今年胖宝加入电脑协会需要用到手提电脑,爸爸是预算要买一架送给他。坦白说成长后的胖宝欲望要求特别多,不过遇上如我们斤斤计较般的父母,要求新手机是没手机,要脚车是没脚车,感觉得到他人生是多么垂丧。从付款购买了新电脑后,他高兴的心情非笔墨难以形容,回到家几日非常的乖巧听话。

话说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再买了新电脑后,兼职的格外收入马上变成负数,糟糕的是工资还没领起就花光光,这油米茶盐开门七件事的家庭生计法则是剪不断理还乱,下个月还是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呗!

4 comments:

  1. 这样好的兼职真的天下难找。哈哈哈~ 有暴鱼吃啊~~~
    你嫁对老公啦,因为你眼光好你家公主才有这么好的待遇嘛~真的很细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促销打半拆的盆菜小只鲍鱼,总之是拿兼职做借口,呵呵。
      龟毛公主都被他宠坏了啊!

      Delete
  2. 女人是伴侣前世情人还真的是我们羡慕不来啊!我家那个最近都在练习给女儿打辫子,怎么我就从来没有过这种待遇的呢?XDD我也希望像你这样戒精致甜食,奈何工作时诱惑太多,就差还没喂到嘴边,哈哈!你最近是不是走低碳低糖的瘦身方法?如果不是的话,我觉得像你这种经常在厨房打滚的人,可以考虑试试这种方法,反正你爱下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爸爸都愿意为女儿做所有的事,不过你家那位是想分担啦,将来孩子上学绑头发由他做好了。。我家男人连缝针都做的比我好呢,所以孩子衣服有破洞都是找爸爸帮忙@_@。
      我从年轻开始都在低碳瘦身啊~目前是双行,在尝试摄取底醣饮食,一日之内不可超过60kg的醣份量,这真的是很大的挑战,>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