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校庆义卖会

校庆104举办义卖会,今年姐姐是高一班有份参与,意味着家长的我们也牵扯在内忙着载送并捐赠汽水两箱。

星期六和日是艳阳高照,天气酷热的日子,可是挡不住年轻人热情如火涌跃出席。咳咳,只得说咱们夫妻二人也不比年轻小伙子遜色,为了支持姐姐第一次参与这般地热闹庆典活动,连续两天曝晒在现场溜达,感受久违的校园青春活力。

曾经在校园举办活动时,也如他们一般地喜悦,喜欢结群队友手拉手溜达四处角落。虽然说义卖现场对于家长们来说没什么,我偏喜欢置身于众多学生中感受那一片热闹氛围缅怀逝去的青春岁月,不在乎曝晒是否长斑?贩卖的食物是否可口?享受着现场同学们的热情推销,佩服同学们笨拙的厨艺现炒现卖,一场活动办下来,幕后者是劳心劳力,值得奖励。

是一场学生之间的筹款买卖活动,大人们别太挑剔,下次要记得多多来捧场!


爸爸的司机角色非常重要,出钱出力,清晨四点开始载送姐姐到学校准备开档,六点再载送胖宝,十点载送老婆,一场校庆是全家成员出动忙碌起来。

姐姐是典型完美的处女座,她在乎地说,没帮到什么忙,只是一个打杂的小人物。

妈妈说,有参与就已经是贡献,站了两天腿痠说明打杂的小人物可也没白站呢!

姐姐很棒,愿意参加活动。


终于在第二天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胖宝行踪,他也有付出贡献啦,被老师指定与同学负责食堂范围收拾垃圾。


我是偏私要支持姐姐与队友门负责的档口,买了五个可乐饼,隔天带便当午餐。

炎热天气,大家忙碌两天,贤妻良母的我当然要啦啦淋煲锅老火汤滋润降热气。

在义卖会上买了两袋泡菜,大方拿来煎蛋是非常的惹味。

2 comments:

  1. 爸爸妈妈真的是身体力行的support啊!
    真是一对可爱的父母, 我觉得孩子有这样的父母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这两个小屁孩将来会感恩咯!身为父母的我们真的是很宽容一下,只要能够自立更生我已经很满足了,我真的不是虎妈来的,只不过偶尔要求原则一点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