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17

东海市-灯塔壁画村

近几日天气太酷热,导致傍晚厨房空间太闷热,下班回家直接准备一杯满满的冰块注入罐装饮料,豪气喝上一口感觉真是清凉,果然是解暑的化学饮品,不过喝多无益,身为家长要树立榜样,边喝边下厨边打量在客厅里的小孩举动,免得落下把柄跑进来爭喝一口。

各位,还是快点煲凉茶冷藏解救大家发热的肝火吧!

继续我们的旅程,慢吞吞的龟速游记在不知不觉已来到十月份中,汗颜啊~

下一个落脚的地方叫江陵市,途中经过东海市所以安排了半天时间参观。

车子进入东海市区才发现这是一个比想象繁荣的大都市,街上车水马龙,餐馆和咖啡馆等等是应有尽有非常的方便。

其实江陵市和东海市相距不远,车程约一个小时,安排的景点都在两个城市边境,早知道如此应该将下榻的住宿安排在东海市区感觉会比较理想。

午后时分到达后步随旅游达人的足跡先去Nongol 墙巷参观壁画村。虽然说我们对于壁画景点也没很感兴趣,既然一场来到偶尔必须要持着旅游精神来参观。


墙巷意味着需要跑进别人家的巷子溜达,虽然说大家艺术细胞底微,也顺便欣赏经过的油彩壁画。


当初房屋是沿着海岸上的徒坡区域建设,所以没有完善的道路构造,小巷子只允许行人进出。


石壁也可以变得生动可爱。


是不是很可爱?快点学上来回去画画家里的外墙。


上徒坡了~住在这里每天爬上爬下就是很好的健步运动,会发胖到那里去?


好吧,先喘口气休息一会儿,眺望近处的海景。当下阳光很猛烈,不过冬天的阳光就是让你感觉舒服。


山下的房子景色。


巷子中的壁画,画风就很一般,蛮多拐弯有一种转角遇到爱情景。


路径是也来越陡坡,其实心里没谱到底终点会到那里?就是一段很茫无头绪的徒步行程。


女儿气喘喘说坐下来休息。


终于出现胖宝的倩影,他感觉溜达巷子很无趣,一路上是躲躲闪闪镜头。

终于到达山上,发觉这里也有装潢风雅的咖啡馆和民宿,晚上在山上喝咖啡和欣赏夜景,是一个很不错的景区。


最高点的山上即是东海市的墨湖灯塔,这样回头欣赏照片,这景点也真美丽,是不?其实当下感觉就风景一般而已啊?


地上的石墩展览多部韩剧都在此取景,大家都很没心情观赏,都疲惫了吧?


是一个很文艺的场地,我家男人要变身了,太阳神给我力量赶走体内的睡虫,哈哈。

这一搞怪真的笑走了我的睡意啊~


不管是早上或晚上,非常适合观赏东海海洋的一个展观台,这里也有不错情调的咖啡馆。

然后呢,发现其实可以沿着马路直接驾驶山上,只能说很无可奈何跟着原路走下去。


下山后越过大马路就是活鱼贩卖中心。


下午游客不多,只要想吃生鱼片,阿珠妈马上会替你处理任何种类的海产。


阿珠妈正在替游客处理乌贼生鱼片,我们只是围观探个究竟,对于生吃这回事是有点不习惯。


走了一圈鱼市场后,感觉时间不早就挥手告别东海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