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苏莱浦口站

最后几天的旅程安排逗留在仁川区域,只为了回程时放便到机场的路径。

这是一个陌生的旅游景点,网络上也没有太多的资讯分享,想着说一切随缘吧!出游只为了想与家人整整齐齐聚在一起体会不一般的国情风景,目的地在那里影响不大。

家里男人上网预订了Ramada Incheon 酒店,他误认为酒店挂名 Incheon 就应该在仁川机场附近,实情必非如此,仁川地域范围可比我们想象中大很多。

离开明洞市辗转乘搭地铁到酒店的途中,男人才忐忑不安开口说搞错地点了,酒店位置离机场附近还有一段距离。

一家大小已经是踏上途中,我乃未搞清楚那个叫什么什么站的地点,眺望车窗外的景色是奔驰在越来越乡镇的方向,心里可味是凉了一大截,难不成又跑到乡镇渡假了吗?

事后问明了男人原因,为什么会预订到苏莱浦口站 (Soraepogu Station) 附近的酒店呢?

原因既是Ramada Incheon 酒店刚刚新落成,有特别的大优惠,四星住宿三晚才新币两百九十多,非常的便宜啊~

我家夫君果然是英明神武,在这一切开销贵森森的国家出游,能省则省才是皇道。幸好错有错着,下榻在这个非常有趣的港口附近,临近鱼市场出售的各类海产新鲜又廉价,这三天两夜可味真是有口福。



经过辗转的车程终于到达苏莱浦口站,这是一个正在如火如荼发展中的新都市,别说遇见外国游客,甚至于当地游客也廖廖无几,拉着行李箱从地铁站出来像是来到了一个人烟稀少的空城世界。

幸福地是抬头一眺发现,在身后黄色建筑就是我们要下榻的酒店,可以省上脚力去查询。


是舒服的酒店大堂,打从上山下海转了一圈,有些住宿地点过于偏远,有些过于繁华喧嚣,如此这般静宁气氛有感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渡假风。


啊~舒服的双人床,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一场大觉。


浴室外墙既然有窗户,怪异的是开关窗帘是由外头控制,每次孩子洗澡我都会吓唬他们要拉开窗帘哦!哈哈。


放下行李箱后就出来探个环境和用晚餐,只能说对于这个陌生地点是一概不知。

从酒店大堂出来就是一条小食街,四人马上被路边小食档的海产炸料轻易诱惑过去,阿珠妈还很热情招呼不断让我们试吃,吃人嘴软也买了一些炸蟹给胖宝和姐姐吃,大人的我们还很迷糊不停嚷着价格很便宜呀!

殊不知附近是就鱼市场,海产小吃价格更便宜。


当下是茫无头绪溜达到这个角落,感觉这地方是非常的无趣,怎么打发呢?还得逗留四天三夜的时间呀!


眺望对街有市场中心,垂头丧气的心情马上活跃过来,师奶就是爱逛市场呀!


一踏进入口站在小食档那一刻,马上被大叔大妈拥戴请试吃。这般大的烤鱿鱼就随你挑着试吃,像是来到试吃乐园,真开心。当然还是一句吃人嘴软,最后还是会买了一点回报。


这类酱渍小吃非常的惹味,也带了两罐不同的海鲜口味回家,想着是如此重口味,归家途中放在行李箱一天半天应该不会发臭,结论是真的真的很下饭,不枉我排除万难,千里迢迢背回家。

一万韩币一碟新鲜生蠔,在首尔区是绝对吃不到。


试喝一口米酒,只得说很甜味,不适合我们的口味,抱歉了,阿珠妈。


几天前在旅馆的电视看主角大啃酱渍新鲜螃蟹,当下就很想尝试吃一次。可惜如此大盒装我和小孩很难给消耗掉,只好试吃小口感觉重咸适合下饭的小菜,美食就这样抱憾给错过了。


一串串如花儿般美丽的新鲜小乌贼,当场问天,为什么在这鱼市场出售的海产份量是那么澎湃啊?  如我们小团队的食量会吃不完呀~ 今次我不想错过如此廉价,不吃白不吃,向小贩浪费不少口水解释替我们处理好带走,回去旅馆用饭锅汆烫吃,感动的说从来未吃过如此新鲜的乌贼口感。


水质清晰,枫叶螃蟹肉质应该是一百分的赞赏咯,男人说吃螃蟹很麻烦的,所以大家就轻轻的飘过。


可是如此新鲜又便宜的螃蟹真的很难一见,挣扎了一天,隔天狠下心还是买了一万四只的带回旅锅,丢进小饭锅加上姜片焗蒸,好吃到我和孩子吮手指,真是难忘的海鲜夜。


家里男人不吃海鲜类,难免会感觉孤单,你这样想就错了,这里还有他爱吃的生鱼片,乃是一万韩币一大盘,便宜到偷笑,这里根本是嗜吃海鲜者的乐园。


万元万元韩币掏腰包也是很重本的花费,满载而归后走出鱼市场的室内,到室外摆摊参观。


经过海味干粮区,回家之前也买了一些。


夜晚的冬天加上毛毛雨,我们还是快速打道回旅馆休息。在这新都市灯红酒绿,目前只吸引大量本地游客参观,除了我们四个异类的外国人,听不懂韩语,看不明韩文,彼此指手画脚沟通。


转角到酒店大堂入口处,发现了这个拍摄场地,这是一个实在太令我激动的发现,因为出现噢巴曾经逗留的痕迹啊~


好了,分享夜晚的宵夜,来干一杯呗~


再视吃很弹牙的大虾,别说你口水滴滴流,我也很怀念这段有口福的旅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