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8

第六天澳门游结束之碎念

每一段旅程结束之前,心理一片失落,感慨万分。

无论是短程或长程的出游,总有感觉眨眼般被告知旅途结束可以回归现实的生活轨道,所以,我珍惜出游之前的兴奋,享受途中每一分一秒的过程,因为清醒领悟到美好的时光不会为我而停留,多长久的行程终究会有结束的一刻。

话说如此,心理一片惆怅是不争的事实。不舍,不舍得呀!可是终究得舍,只好死沉沉地收拾行囊回家呗,起码家里头有姐姐和胖宝期待着我们的归来。

二人出游的行程终于告一段落,手机相册储存几百多张都是家里男人倩影的记录,自己的出现是廖廖可数,这就是拍摄记录者的悲哀。

所以,自己很幼稚的发问家里男人,他的手机相册可拥有我的照片多少张?

他数一数觉得答案很可笑:只有两张。

虾米糕点呀?!他自拍的照片也比自己的良妻多,明显地我的存在感是荡然无存,像话吗?_____恨呀~

这就是老夫老妻的写照呀,心里乃是很感谢家里男人为我安排的旅程,谢谢,老公~^^

早餐乃是吃粥。


买了好吃的糕点手提上机,带回家给孩子分享。


收纳是家里男人的强项。


货比三家的开销也是男人的强项。


最佳扛夫也是家里男人,他根本就是完美的出游伙伴,无可挑剔。

游记结束~撒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