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老上司离职

收到老上司离职的消息有点伤感,
他也有六十六岁吧?
其实也是该退休享乐的时刻。
自2004 到2011 年都是他的下属,
替这种要求十全十美的台湾上司工作,
可想而知, 当初是怎样被修理和折磨,
他的唠叨和指责全部都是忠言迂耳,
就这样为了达到他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
慢慢相处下来, 彼此了解做事情的方式,
也让我明白, 没要求永远都不会进步的道理。

像我这种无野心,无雄心,无抱负,工作得过且过
的人,让他看得起,还提拔拉起来,真的非常感激。

我有时会感觉骄傲,
工作既然可以做到满足挑剔的老男人,
而且取得他的信任。
我永远记的刚开始相处,
他拿着我的图案批评时,
他手里握紧铅笔直立时说,
看东西不要只看一点,
放大你的视缐。
这情景还很清澈的留在脑中,
啊~
七,八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不捨还是要离别的。

想说他是个有人情味的好老板,
虽然挑剔让人难堪。
想说他是个愿意指导分享宝贵意见的好老板,
虽然唠叨的让你心烦。

最后要祝福他,光荣退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