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推荐瘦身达人

减肥中的我通常都在空闲时间阅读网页上的瘦身達人日志,期望会在其中找到共鸣,让我继续维持动力瘦身下去。

想推荐的是台湾马克妈妈网志,身为三十多岁的女人,育有兩个兒子,两个女儿,一共生了四个小孩,而且还在喂母奶中,重點是馬克媽媽在生完小儿子后,甩油35公斤!35公斤!35公斤也!如今她可是身材超辣漂亮的妈妈。

马克妈妈的网志裡頭不藏私的分享她的瘦身方法:多喝水、快走、鄭多燕、敲膽經、刮肝經、運動前後要拉筋, 除了文字解說,還搭上幽默的圖解,讓大家更容易了解,马克妈妈的瘦身经验谈非常的受用,大大的推荐唷!

这里就分享几张马克妈妈的郑多燕体操实战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话说我最近也迷上跳郑多燕体操,步伐已熟悉到自身随时舞动,午餐休息趁室内没有同事也会动一动,渐渐也有私身收藏几招用在办公时为了松懈筋骨避免腰背酸痛,真不错!

坦白说,检验效果真的真的对腰,腹,臀,大腿的曲線雕塑很有效,虽然目前才瘦下1.5kg (T_T泪),但是让我满意的是腰围变小了。提醒上了年龄的你我不要太有体重的迷思,美好的体态才是我们要追求啦!

图片转载马克妈妈部落:

马克妈妈可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杂志总编,她从68kg开始瘦身到目前 50kg,是不是让你有点动力咧?

骨盘画8是基本串連动作,一定要学会,上班必須久坐的女人们,可以每一小時站起來或著去上厕所時候偷偷画8,这可是对下半身曲線最有帮助的动作。

正確的深蹲姿勢,才不会伤害到膝关节,这是在练习腿部跟臀部。

追剧的时候也可以敲胆经和刮肝经。

12 comments:

  1. 跳郑多燕的瘦身操,虽然体重下幅不大,但是线条上真的有差很多。
    减肥路上你与我,以期努力,不放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原来你也是在减肥呀!!?你爱巢的餐桌上天天那么丰盛,我以为你要增肥呢!

      Delete
  2. 图片的字太小了)))))))快点给我它的link。。。。。我就是要攻下半部,特别是那两个又粗又多肥油的腿。。。。谢谢分享!减肥路上有你真幸福呀!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找到了吗? 忘了你不是年轻眉眉,会看不清,不好意思嚄!^^
      羡慕hor,果然人瘦身下来会年轻几岁,乱乱穿搭都很好看,要加油努力拼命!!!

      Delete
  3. 馬克媽媽真是我的偶像!我是在看到她上康熙來了後開始follow她的,如今她還馬拉松,我覺得她簡直就帥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原来她是你偶像呀!我也很佩服她,怀孕过后减肥的痛苦过程我也了解,她真的是可以为榜样。

      Delete
  4. 马上去找马克妈妈的网址来激励一下自己!哎哟,这个星期太忙了,有两三天都是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所以博客荒废了,减肥也荒废了。(怒!)
    虽然昨晚十一点才下班回到家,可是今早突然又有kick,六点半起床,手脚有点痒,就又郑多燕 三十分钟,流了满身大汗之后,人也觉得没那么疲倦了,(一路精神抖擞到现在!)运动好处真的很多,我们要一直保持下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一定要催眠自己,运动流了汗就很健康。我在经前几天就特别疲倦,回家吃了晚餐也真的是趟在沙发要睡着了,真的是心里交战中,但是请相信一旦战胜恶魔起来运动后,原本疲倦的身体流了大量的汗水,人也立刻精神起来,心情好很多,加油吧!

      Delete
  5. 总于看到马克妈妈before & after 的照片,羡慕死人了!来,我们一起跟她看齐!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跑步再加上跳体操,真的能恢复你十八岁的身形。之前我都扭不到八字腰,现在就没问题,骨架真的柔软很多,要经常跳唷!

      Delete
  6. 我觉得马克妈妈毅力惊人,她坚持每天运动这点大佩服。我没办法向她看齐,让我每天做运动是天方夜谭,我不求狂瘦几公斤,只求保持,偶尔跌个半公斤就足以撒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也是让人佩服的产后妈妈,你也是憑着毅力瘦下来的,也很不错。做妈妈的无奈,不是说要运动就有时间,一切都是孩子优先,往往运动完毕冲凉后就是上床睡觉时间。我平常都是站在一边督促孩子温习,一边做郑多燕体操,都不曾轻松享受运动过 >﹏<。
      无论如何,坚持动一动,流了汗是好事,加油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