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一个人的早餐

一个人外出的早餐也很享受。

你以为我独自在浪漫环境享吃一顿西式大早餐,啜着小口浓缩的卡布奇诺?

呵呵,熟女的饮食生涯变得很实在,早餐一杯本地炭烧咖啡,一碗热呼呼的柴鱼高汤鱼饼鱼丸米粉汤吃得津津有味。

一个人外出早餐不孤独吗?

家里男人上班,我送胖宝上钢琴课,姐姐乃在睡懒觉,原是忙忙碌碌的早上,突然间想放慢活事的节奏,一个人不急不缓驾驶在道路上,打算寻找一间清幽的小食店,一个人吃一顿安安静静的早餐,享受一个人自由的愜意时光。

孤独吗? 可不会,在等待的片刻,沉浸在写文的思索中,才一会儿功夫面汤上桌,我亦然不舍得放下手机继续拼音敲打文字。

在凉风阵阵的早上,坐在屋檐底下外廊的座位,邻桌的大妈们东南西北聊天的嗓音影响不了我写文的世界,但是面汤揣在眼前难免不受影响,不多写,来~早餐吃碗清汤面吧!

祝你愉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