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咖喱鸡二味吃法

决定了包单,多说也是陡然,过日子日子过,寻常人家回归于平平淡淡的节奏生活。

新年过去,实情早已过去一段时间看自己乃是将这一句挂在嘴边习以为常,呵呵。好吧,接下来的节奏是进入减肥生涯模式,晚餐后散步,三餐自己准备,食物吃得清淡,还有减少摄取甜食,恢复苦行僧修炼成仙饮食之道。

年年如此,吃胖减肥,吃胖减肥....折折腾腾的修行人生,只有遇强则强,誓必要排除万难抵抗诱惑,忍___忍____忍......。


人妻的厨艺日渐进步,对于人夫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吧!他跟随着我嚷着要减肥!减肥!可是一道豆豉香已经让他招架不住扒了一大碗饭,隔没几天人妻下厨又是一道咖喱鸡惹香味令他破功扒进一大碟白饭。

幸好人妻还是有点良知,今次撇除了新鲜椰汁用鲜奶代替,问他口感有差别吗?坦白说口味真没差别的好好吃。


咱们家的咖喱鸡汁煮法倾向浓缩,食材必要一大撮的咖喱叶,六七根的香茅,重要是加入两大颗蕃茄烹调煮出来带点隐约的酸辣味道,当然马铃薯是咖喱汁的灵魂食材,不可缺一。

一顿之下吃完三份之二的咖喱鸡,故意余下三份之一冷藏,隔两天注入适量清水煮沸,加了自酿的豆腐卜焖煮一会儿,变相另一味吃法。

男人下班一瞧之下,啦啦啦声取了一大碟白饭淋上咖喱汁,用手指抓饭吃得津津有味,这是要靠害减肥之人吗?

姐姐胖宝喊安哥!安哥....。下星期再来煮咖喱鸡。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