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覆盆子酒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自我觉得自己真有吃了一记闷亏感觉,想理气直状诉苦,偏偏说不上问题出在那里?是微不足道的原有委屈,谁会在乎。

强者说干小活理应是小人物承担。

在外突然某人变得有善,其中必有因。

真实生活旋律必有高低,沉默是最好沉淀不爽的感觉。

上网查询今年运程,仔细阅读,结论是好坏参半,有贵人相扶。继续深一层查询生辰出生的运程,结论是财运不错,不管信与否,新一年贪图讨个吉利的开始。

晚餐想要痛快淋漓地啃一通,叫男人去小档口,外买两块炸鸡肉,他被吓坏语气问:两块呀?吃的完吗?
冷淡吐糟他:你觉得万物膨胀的时势,炸鸡肉会大块到那里去?

睡前来一杯,为何这样甘苦涩味的饮品能吸引众人喜爱?甜食者的想法,会认为苦涩涩不如甜滋滋,不是更完美吗?

能喝不代表喜欢,只为了有个好品质的睡眠,喝小杯也真让人睡得酣。

覆盆子酒 (Black Rasberry Wine) 出产于韩国,是健康的补酒饮料,含量15%酒精度,不爱甘苦涩味酒精的可以考虑,入口是香甜,饱含着覆盆子Rasberry的香味,迎接是少许的甘涩味,功效是抗氧化物质,调理体质和日常保健。

问家里男人为什么会买入这款酒精类?甘苦涩味的酒精类才是他所爱,这可是香醇甜味的酒精。

他说这是补酒来的啦~ 男女都能喝。

......那我就不客气,先来一杯。


还是想说:女人唔补,好易老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