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曼谷游第三天

曼谷游第三天:
五点多的早晨已经是大白天,心理时钟宛如公鸡准时清醒,爬起来上网看韩剧。

问我行程?随便喜欢就好,没有行程的旅游是最悠闲。话说是住在红灯区范围,早睡早起,夜生活逛商场真的不是宅人喜爱。
睡眠充足,玩水,自备的早餐面包咖啡,看看是阴天凉风习习,就坐船暢遊曼谷的昭披耶河,佛庙没兴趣,冲着传说是曼谷城被第一道黎明照射的地方,就来一场郑王庙,也称黎明寺的约会吧!

曼谷交通方便,你可以选择BTS skytrain, MRT, 坐船渡河,还有决对不会迷路的一招搭的士。经过接触以上交通经验,四个人坐的士是最划算方便出游,这趟旅程让我人生中坐的士次数最多的一次。

晚上的考山路都是摆摊式贩卖千篇一律同样的货物,鬼佬喜爱集中喝酒的一条街。基因带小孩出门,路边摊小吃可免就免。网上推荐的餐馆口味,除了咸甜,还是超咸和甜,口味好重!

Asiatique是曼谷新興夜市, 是今天行程最得我欢心,除了交易跟对方比耐心讨价还价,货物品质好,地方清爽,打算集中子弹火力在这里。想做个没有手信的旅人,一踏入著名专门卖曼谷包包NARAYA就失心疯,价钱几十元便宜大众化,忍不住数手指,送这个那个,简直是自寻烦恼,何必叻?
再问我家男人:"明晚会再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