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来个凉拌的晚餐。

昨日呆在户外两个小时活动,回去办公室,喉咙干燥,连想到我爱吃的烟熏三文鱼,煮法也应当如此类似。

今早的烟雾更严重,空气不管在户外户内都是烧焦味,可恶~>﹏<
乖乖的带上dust mask.

看看今天我所在的地区烟雾污染指数:
Air Pollutant Index:310@red region (hazardous)
在室内开足冷气空间,也能嗅到烧焦味,说明一整天都会带着口罩。

尽失胃口,来个凉拌的晚餐。

材料:
油条,小黄瓜,大洋葱,蕃茄,肉丸切片烫熟。

淋酱:
韩式麻油,青柠檬汁,酱清,糖,辣椒粉,全拌匀。

从曼谷买了两包辣椒粉,都说当地的汤头带甜味,只好加入大量辣椒粉来中和,吃着~吃着这辣椒粉味道真不错。

2 comments:

  1. 那张人头照copy起来先!等有去新山时,我要拿出来寻人......

    ReplyDelete
  2. 哈~ 我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我等你寻上门相聚,来一张相见欢乐照,之后再去网上拍卖,趁机捞一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