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圣诞节快乐~^^

以为自己会冬眠一个时期,静静潜伏在网络坪台,摆出高招--来无影去无踪穿梭,念着咒语: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过冬吃汤圆过去了,圣诞节也来临了,想一想在这1234567年里,总会写下一小段文字,为自己微不足道的人生留点痕迹,加上隔壁龟家制水制电,爱人肥佬不在身边,孤家寡龟过节蛮凄凉,义气一点,上来说说话,狠狠的在这儿踩上一脚,碰一声,烙个脚印。
嗨!Merry Christmas to....you !

哔哔...(○´з`)y─┛。o○ ゜・*:.。. ☆圣诞快乐☆.。.:*・゜

我喜欢圣诞节,喜欢这节日并不是能营造四周飘逸迷惘浪漫的气氛,而是它根本都不关我这位不是教徒师奶的事,抱着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渡过,不用张罗一切食材,不用跟大家挤进商场选购礼物,也不用忙着说话出席聚餐,对于我来说是轻松自在的假期日,翘起肥腿吃薯片喝咖啡追戏剧,大家喊饿了,就懒洋洋下厨随便弄个家常便菜医肚子,就是这样的简单节日喔!

不想追戏剧,部落冷清就跑去阅读线上书籍,不是励志书籍,难得心情放松,阅读一些容易消化的言情小说打发时间,就是要轻松的渡过嘛,话说黑洁明的一系列言情小说即将重复的阅读完毕,哈~这个假期大部份时间,可说是怀抱着浓浓的幼稚爱意情节文字中而过,你说能不浪漫吗?

男人上班的地方是鬼佬公司,圣诞节前夕只工作半日,他回家顺手买入一大堆的腐竹鱼丸馅料,煮了一大碗公的邋杂快熟面吃,吃撑肚子饱涨到晚餐都没消化,所以晚餐是自己用餐。圣诞节早上爬起来,想说不下厨午餐打包鸡饭,男人说打包的话他就不用午餐,除非我下厨。好啦,都说自己在这段时间心情是怀抱着浓浓爱意,一切包容,懒洋洋下厨炒个豆芽腐竹馅料,加上一碟虾仁芥兰花,就是简单的圣诞午餐。



在日本金泽的兼六园捡回来的松果,放照片上来之前问女儿,它叫什么?她说是圣诞树的果子,根本是瞎扯的答案,转向问男人,他说是松树果实叫松果。我捡起直到回家仍是密实小小个的果体,前日发觉它们既然全开放,有惊喜喔~



冬天的兼六园景色很漂亮喔~松果就是在这儿树底下捡起。



简单的圣诞晚餐。用宠爱的语气问儿子,圣诞晚餐想吃什么呀? 他问:上等炸虾饭!(~没有~),烤火鸡! (~没有~),烤猪扒! (~没有~),妈妈用捉狭成功自爽回话:只有炒蒜蒸蛋。他呀呀声:那你又何必问我呀?



最后放上一张全家动手做的雪人,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有个欢乐愉快的假期~^^


15 comments:

  1. 看了一系列的言情小说,然后妳想找一个帅哥喝喝茶交交心暧昧暧昧一下吗?我可以把帅哥介绍给妳认识!然后我绝对不会跟妳的老公打报告.......如果妳肯给我掩口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哼!你的帅哥艳遇,没高潮,没什么号召力,没什么遐想,你的推荐似乎吸引不了我,不用,谢咯~^^

      Delete
  2. 松果!之前看一本真人真事的書籍,松果對女主角本身的意義很大,我也是那時候開始才知道有這玩意兒。看你照片,好奇~XD
    聖誕節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松果很美,它本身都带着浓浓圣诞节气味,我见橱窗的装饰都有它的出现。

      面子书的朋友说,丢进水它又会收缩起来,好像很神奇,再想着要不要丢它下水呢!

      Delete
  3. 聖誕節去商場,氣氛最好。
    聖誕節前後我喜歡上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是,办公室的人都跑去渡假,可以光明正大吃蛇,我是说我啦~^^

      Delete
    2. 我不是這樣意思(你務必要相信我!)

      Delete
    3. 我也真的不是这个意思....也请大家相信hor~^^

      Delete
    4. 我們絕對是犧牲小我,為其他同事的家庭假期遊著想,留守辦公室坐鎮。

      Delete
    5. 嗯!佳节的时刻,大家都知道我的重要性,看门口的重要性~@@

      Delete
  4. 我以为你跳飞机去日本不回来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少年前,去日本跳飞机是我年少的愿望...。我害怕天灾,还是乖乖呆在这里,得空吃碗虾面,阿叁辣沙,会更自在。

      Delete
  5. 上等炸虾是什麼蝦?
    龍蝦的小三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等级的....应该是龙虾小三生的等级货品,混血式的大虾,就是好料的炸大虾饭。

      Delete
    2. 哦,這樣就是龍蝦私生子。。。

      正房的蝦不好吃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