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炒面

事出必有因,才引发她的狂躁,刹那间情绪火冒三丈,忿忿不平嘶吼,仿佛真有这回事--全天下事物都理亏于她。怎么办?是无药可救的病症,打着生人勿近的警惕,医治良药是时间大神平息一切,坦愿不是一种遗传病症。

以为不关你的事吗? 狂躁是一种病症,亦是中年妇女在更年期前的一种症状。曾经见过一位中年亲属娇妻,突然性情大转变,间歇性斯底里的对身边亲人怒吼,严重的一次执刀理论讨公道,明明是可亲的人妻,是什么因素流失了那些荷尔蒙让性情转变成一个悍妻?导致结局是离婚收场。这症状良药其实很简单,是丈夫的加倍包容和疼爱,假如连最亲近的一半也认为是老来无理取闹,是可悲的女人也!

这一切是令人烦躁和害怕,
可是,
越烦躁,越不应该烦躁,
越害怕,越不应该害怕,
呵呵~都是从婆婆妈妈戏剧,容易消化的言情小说文字中领悟,要勇敢哦!

两天没下雨,可以松懈轻哼:雨儿,雨儿,你最好不要来。可是今早天空布满乌云,是令人心情沉重的天气。

出门去保母家,忘了说一句什么话?在我前面行走中的儿子刹那间停顿,翘起厚实的屁股,让跟随在后的自己撞上去,哎哟~疼! 他咔咔笑。我假装发怒,凌空跳起飞出一腿,是虚招来的。女儿见着哈哈笑:有这样搞笑的妈妈!
哈~我觉得荣誉,还能跳起飞出一腿,这能解说本人的身型轻巧~^^
其实我希望两个小瓜能拥有的是幽默感的人生,这样或许会快乐很多。

周六晚餐的家常便面,儿子说晚餐要吃的像平民,平民的话就是要吃饭,妈妈我说叫宝宝的没人权说话,煮什么就吃什么。看是普通的炒面没什么诱惑,下班肚子饿得咕噜,掏出手机看了照片一眼,恨不得能吃上一口。


慈善的妈妈怕大家营养不均衡,也煲个南瓜汤。



松果子是最好的美丽装饰品。



先预先说句:Happy New Year!

不懂小孩从那里带回家的小饰物,想丢弃的刹那间觉得有可爱,顶着松果立刻变得有更可爱,带来办公室,陪老奶奶的我迎接新的一年,原先是被遗弃的小东东,意想不到被搁置在办公室当装饰,果然是人生处处有转机,处处有惊喜。


8 comments:

  1. 黑噜噜的炒面看起来就很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妈咪也喜欢吃黑噜噜的炒面呀!不用客气常来白吃白喝哦~^^

      Delete
  2. 前两段,读来读去都不明白。。。!!!XD

    早知道去新加坡出差时,去找你,叫你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前两段应该不是写我。虽然我正处于更年期阶段......

      Delete
    2. 哈哈哈哈!苦妈,你这么一说,不会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看到你的留言,笑死我了!

      Delete
    3. 阿ong呀!去出差没有艳遇到鬼佬帅哥咩? 早知道没有,就去找你吃文冬鸡饭,你喜欢吃饭的,对吗?

      哈哈哈,苦妈左手拥抱肥佬,右手抱着帅哥小弟弟,满满的爱,更年期症状?哼,她都没怕过。

      Delete
  3. 南瓜湯,我好像看到蟲草是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