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小背包

七月,你好。

想要买个小背包想了很久,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眼缘。

踏入熟女师奶心态,逛街购物买新衣买包包得依赖当下心情,三大因素眼缘,倾心,优惠促成。

经过时尚英式田园包包 G.Davin 专卖店,眼尾角喵向打着五折标签闪亮登场的小背包。熟女购物讲究机缘,当下是跟随着伴侣匆匆一闪而过,只在差别于零点几秒错过的时机之下既然看对眼。

止步端详,在红与黑之间的款式,挑选了深红色。

拎着小背包去柜台结账,身边的伴侣摇头示意小皮包好看,挂在师奶我身上不好看。

他神情否定,让我犹豫不决站在镜前打量。

皮包款式是打从心里喜欢,熟女人生难得钟意有几回?管不了他人眼光,还是投我心心意,别费话连篇,给我结账去,呵呵。

青春洋溢的色泽驾驭不了,还有女儿顶替出场,没怕过浪费这回事。



4 comments:

  1. 这点我同意,有女儿真好!
    哈哈
    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生一个女生,会不会太少咧?!
      (¬、¬)

      Delete
  2. 好高调的背包啊!!回头率200%!!证明SK你内心还是有风骚的一面,呵呵呵!!背包总是在每10年回流一次,我记得自己刚刚出来社会那一两年也是非常夯各种girlish style的背包,想当年我也有一咖大红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咳,我至今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挑选了红彤彤的颜色?是在跟谁斗气呢?(^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