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生病

六月过去,七月来临,只想说没有约束的日子过得那么快?

六月份对于我来说不是好月份,首先因烟雾问题导致身体全身发痒,皮肤一大片的泛红,站着躺着坐着都不舒服,只能不停抹上lotion,  避免自己越扒力道越重扒伤皮肤。

炎热气候加上烟雾呼吸不顺畅,整个人都是病恹恹,腰酸背疼,口舌干燥,除了吃对所有的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早上赖床爬不起来准备小孩的便当,付钱叫他们去学校食堂自个儿解决吧!

我晓得这是病发前症状,结果一到星期五晚上,人一放松,感冒症就立即爆发,吃药躺下睡了足足的十二个小时,一个饱满没有恶梦连连的睡眠。这样说的原因是每晚睡觉都会作令人不愉快的梦,这类的睡眠偶尔让人睡醒更疲惫,是压力或是更年期前症状吗?

我也不明白做什么不去看医生?自行医治翻冰箱找感冒药吃后,午餐时刻随便煮了意大利面添饱孩子的肚子, 再昏沉沉的睡了一个下午。晚上出席了家属新生儿的诞生聚会,回到家时,口角里的一棵注牙也来凑热闹,开始发疼,一整晚的作疼隐隐传送头上,折腾一晚,痛楚掩盖了感冒所带来的不舒适。霉气!霉气!你要这样对我吗?

早上爬起来立即去看牙医,让人安慰的是牙医是位说话轻轻柔柔的小姐,稍微让我不适,轻声轻语的在我耳边说sorry!像哄小孩般,让我感觉安心,得到一丝安慰,就让温柔的牙医小姐拔去我的霉气,抚平我的不适,疼痛消失美好的就跟随而来,虽然代价数百元,值得!值得!

这是今年里第一次生病,感冒还没康复,仍是口青脸白的上班,虽然气拍不足,也没有消瘦一两公斤。小病也是福,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连每次强调天生的黑眼睛眼袋,都被长时间睡眠铲除消失无影无踪。

2 comments:

  1. 印尼的烟雾真的很毒,我发热气两个礼拜了,还没有完全康复,除了喝一百号、薏米、绿豆,也用了西瓜霜,可是都不见效。两个礼拜不能接吻,几好呀~

    ReplyDelete
  2. 煲排骨西洋菜汤对嘴巴起白点很有效。
    你坏坏,一直玩kiss kiss,口是心非,没接吻两个礼拜,你几痛苦也!!!

    我....我是不能摸,不能kiss ....

    (●´ ε `●) 脸红~羞羞~~~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