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新鲜出炉的南瓜馒头

早晨好!
下着倾盆大雨,正在追韩剧的当中,差点误时忘了置入在锅头里发酵中等待清蒸的南瓜馒头。


我应该非常爱吃馒头,早期刚起步涉入沉迷烘焙的世界,犹豫谨慎千挑万选购买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本烘焙书,一本是Carol 的<烘焙新手>的蛋糕食谱,另一本是冲着馒头食谱<我爱安心美点>而购入,收藏几年,买了面包机重新再翻阅。


往常的星期日是自己的休息天,不会玩面团烘焙之类,是因为今日清晨需要爬起床来送胖宝出门坐校车,心里时钟强烈的人在清醒过来之后就很难继续睡回头觉,想入睡可是又不舍得清晨独处的宁静时光。

近期自己是沉迷在贝尔.格里尔斯的野林求生记实冒险系列,所以我一相情愿认为家里男人为了要证明自己在老婆心目中,也是能当一个响当当的硬汉子,他清晨四点出门去参加有设立障碍物的马拉松跑步。看他身上凸出来的鱼肚线,真担忧他能否爬越跳得过十多个障碍物吗? 所以为了支持他,今晨送胖宝出门的任务降落在我身上。

哈哈,恭喜老公任务成功!



胖宝上学唉唉声诉说,临近毕业既然太多假期,就是说没功课没考试的上学天小孩都会喜欢。

近来他跟风Shell 油站的 Lego,其实大人的我们也很喜欢。



爸爸又买了一盒五十多步骤图案的Tokyo SkyTree,真是自寻烦脑的玩意啊!


但愿世界和平啊!

4 comments:

  1. 昨天JB淹水,有受影响吗?胖宝UPSR成绩放榜了。。。有没有煮好料给他吃呢?

    ReplyDelete
  2. 贝壳的乐高据说拼起来有点难度,我是想把乐高油站买回家,只是担心没恒心拼出来: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有难度,胖宝第一次玩到被气疯在地上打滚,最后要他爸爸出马相助。

      油站的乐高很简单,都是大块的组件,不用担心绝对能拼得出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