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腐竹白果薏米

琊琅榜被大家吹嘘得火红时候,跟风看了半集,因为杂念强难于静心投入剧情暂停下来。

我从京都公寓厨房开始继续追剧,清早起来干活事,打开手机播放着视频,机不离身跟随着自己在浴室,客厅和厨房打转。幸好是听得懂的语言,无需看紧中文字幕,一心三用,边听对白边洗菜煎个蛋,偶尔瞄一瞄视频人物,都是陌生脸孔的演员,挺混乱的角色。

如此这般,第一,二,三,四...集逐渐被剧情挑起戏瘾来,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形象美的让人惊叹。

剧情跟随着旅程辗转回到自家的厨房,坐在饭厅,边敲打着白果边追捧着最后一剧,终于剧终了,心戚戚不舍得啊!

再接再厉追剧胡歌饰演的的现代剧新戏<大好时光>,观看第一集就没劲了,原来让我不舍得是麒麟才子梅长苏,所以跑去阅读原作小说网,文字表达更加淋漓尽致,呵呵。


2015即将结束,请喝碗腐竹白果薏米糖水吧!


在菜店买入薏米和腐竹,
嫌剥白果很麻烦,
经过药材店无视的走过,
停顿,犹豫不决,
没有白果总觉得不完美,
想着是久久才煮一次,
就保持满分的味道吧!
转身回头进去买白果。


真的是久久...久煮一次,
老公喝上一大碗公后,
赞赏说:太好喝。

话说当天是平安夜,男人上班半天,交待他买快餐回家当午餐,他买了整整四个大套餐,吃喝的饱涨动不了啊!

他性格就是如此,就是要我们一次过吃到怕为止才满意,哼!

6 comments:

  1. 我同事也在追琅琊榜,据说剧中的热血男人相当有看头。我则在追着芈月传,主要是喜欢孙俪的关系,呵呵!!把“白果”留在2015就好,2016千万别吃“白果”,祝你新年快乐!阖家平安顺心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摸木...摸木,新年流流我不是故意意要请吃白果的。

      琅琊榜剧情说不上是完美,可是拍摄画面的意景非常的漂亮,值得一看。

      Delete
  2. 琅琊榜我也只看了半集就去睡觉了。
    哈哈哈,原本想说2015没看到什么连续剧,想好好看看,
    结果。。。

    爸爸都有这种’买给你们吃到怕‘的倾向。
    我爸是,我老公也是。。。
    哈哈哈,男人是不是都不懂见好即收这个道理。

    未来两三天也许不会上线,
    先预祝SK阖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北部的男人都是这个pattern,一不买就不买,一买就一大堆,说了几百篇亦旧如此。

      Delete
  3. 祝sk美女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希望熟女的我们俩人永远青春美丽,年年二十一岁的心态笑傲江湖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