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冬至快乐/ 告别天桥立

时光匆匆又过去一年,年尾的日子特别松懈,暂且放下好好享受当前,明年自有明年的障碍物,到时才来冲刺吧!

倒是意外自己仍旧眷恋在此继续写文,呵呵。

今日家里男人从外坡回来,前几天买了现成的花生粉,下班回去来得及的话就煮个花生汤圆吃,团团圆圆好预兆。

先用杯热呼呼的蘋果茶祝福:冬至快乐!


在超市前门口买了一个两百円的大蘋果,回去酒店,切开偷吃了一小块,香甜脆爽的无话可说,其余份量全部放入小饭锅煲煮了蜜枣蘋果茶。
冬天晚上喝一杯暖身,吃点零嘴说说话,心平气和又结束一日愉快的旅程。


离开天桥立,想到行程即将步入倒数回家的日子,心里难免有点依依不舍。


三天两夜的入宿,每日掀开窗帘,映入眼前的景色是连环的红叶山林,围绕着风平浪静的港湾,连坐在身边喝着咖啡的男人也不禁感叹:太漂亮!


离开前的一天早上,我开玩笑指向小教堂说,要不要离开之前进去教堂玩个结婚典礼?最后当然是不了了之。

酒店位置在山坡,可以轻易眺望山脚下远处沿着港湾崎岖的公路,想着说不自驾住入酒店真的是不方便啊!每天上坡下坡在公路边等巴士应该是一件崩溃的活动。

不得不说,乡镇的夜晚特别漆黑,为了节省电源大街小巷住所能不开灯就尽量不亮灯光。

第一天晚上驾驶在漆黑空荡荡的沿海公路,跟随着GPS摸黑登门入宿,感觉是来到偏僻山卡拉的场所啊?我不曾体会过原来眺望到从酒店大堂透射出来的灯光是多么的按抚人心,当晚在寂静的气氛驾驶中突然见着,大家既然异常兴奋,马上笑着打哈哈哈,好安心喔!

舟车劳顿抵达酒店住宿的第一晚。

Miyazu Royal Hotel 是一家老式温泉旅馆,泡温泉费用以单房间计算,每日收取300円,泡不泡就看个人随意,冬天大家懒洋洋情愿躲在房间里。

出发的路程中,家里男人自称说是豪华酒店,入住后发觉房间是没有提供网线,要上网必须到大堂,结果豪华式马上被孩子贬底一文不值,其实也有好处,不上网早上床睡觉养足精神。

每晚都窝在大堂沙发上网一小时,城市人的通病,呵呵!


清晨早上收拾就check out到下一个目的地,逐渐接近回家的归途,真是大大不舍得。


再见了,豪华大酒店,虽然你没有网线被小朋友贬底归纳为老套式旅馆。


出入景点与酒店的路途都会经过附近一间麦当劳。三天两夜不知不觉光顾三次,早晨大人咖啡一杯,宵夜小孩薯条一包,今次离去,就吃个完套的汉堡薯条早餐。

孩子听完高兴惊呼也一声!

想说drive thru下订单,之前的男生服务员能用拗口的英语对话,今早换了一个女生完全听不懂,只好先停泊车辆入室指指点点下订单。

一览室内雅致装潢。


气氛倒相似一间咖啡馆。


买了套餐,正式向这个景点告别,再见了,三天两夜的天桥立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