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随写雪花秀氣墊粉餅

是长途跋涉的车程,除了专注驾驶,小小车厢内无所事事,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说话打发时间。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时机,双方手心暂且放下手机,东家长西家短的在说话。既然没有干扰当不了低头族,那就把握几个小时的良机,娓娓道来当年那个时候,不得不感叹光阴似箭,别人不提醒,我们倒是忘了自己早已步入四十不惑之年。

当小孩是最幸福,出发不久坐在后座既能倒头入睡,睡眠总会让人误认为路程特别短暂,似乎眯一会儿眼瞬间移动到下一个目的。

坐在副驾驶座的自己不禁打了一个哈欠,也想跟随小孩堕入梦里,可是瞄了一眼身边的男人全神贯注的驾驶,不忍不放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是当个称职解闷的陪驾夫人。


路途迢迢,闷啊!来一篇雪花秀如何?师奶本人唯有坐在车厢无聊,才会有闲情照相写一写开箱文吧!


上飞机前买了一盒,
下了飞机想说再买一盒,
可惜断货卖完了,
真抢手啊!

抱着可有可无离去,
身边的男人开口:好用的话,寄托同事买,要几盒?

嗯....这方面花费,他挺大方的,可惜少化妆,一盒能用上整年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