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黑潮市场

黑潮市場是我们自驾游第一个观光的景点,第一次尝试在国外自驾游心情是兴奋和充满新鲜感,因为交通陌生难免更加要小心翼翼驾驶。

黑潮市场在河歌山区域算是一个热门的观光景点。先将车停泊在停车场,欢乐吃喝在市场游走两个小时才离开,这时发觉原来停车费不便宜,短短两个小时既然收费1500日币,被惊吓一跳,我们日租一辆车才6000日币,比起坐电车更不划算啊!为了节省开销,打算接下来的景点先兜个圈找个公共停车场,距离远一点也无所谓,回归初衷铁腿旅行,更深一步接触身边的大自然景色。

当天是下着毛雨吹起冷风,我们坐车舒舒服服到达黑潮市场大门口。


话说这里每天会有3次的现场鲔鱼解剖秀,当时大队游客围观,我们也没什么兴趣,只在乎有什么好吃的。


第一眼印象是很有日式档口风味。

售卖的是新鲜的生鱼片,寿司,腌制各式各样的小菜,手信饼干等等之类。这区域是个临海的港湾,生鱼片非常的新鲜,这里的特色可以买了新鲜的食材,拿到炭烤区自行玩BBQ烤熟来吃喔!

当时不察觉食材价位算是属于便宜,到达京都比较之下,海产之类的价位在和歌山区域非常划算,喜爱生鱼片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来看看海产鱼卵和海胆寿司。


生鱼片寿司。


炸海鲜和菜类。


鲜虾仁非常的鲜,应该是可口的拌饭小菜。


鱿鱼类看起来非常的惹味,以上小吃通通被调味处理过的海鲜产类。


买了一盒新鲜鱼卵,小块入口即破,混合蛋黄酱和哇沙比口味,鲜味一极棒,孩子吃的非常嗨!


梅子是特产,公路边四处林立专门出售梅子的小店。尝试过各种不同口味的梅子,有樱花,海带,蒜米等等,试吃到胃酸也难分辨有何差别,这味就不是很喜欢。


一亿丹的鱿鱼钞票,买一张送给胖宝当作是考七个A仔的奖金。


早已瞧见有转蛋机器,我和女儿决定不告诉胖宝,谁知道转了一圈被他自己发觉了。

买了一罐芥末味粉,拌饭一流。


肚子饿了,趁着其它游客围观鲔鱼解剖秀,我们去挑选午餐,下单了两碗海鲜拉面和炸小虾蔬菜,想说对着海景吃面,可惜天空又下起毛毛雨。


照个相留念。


姐姐先吃炸小虾一口,胖宝怕吃亏马上假装露出凶神恶煞模样。


说让他吃一个,立刻换脸眉开眼笑。


嗯...快点喂我吃啦~


我试喝了一口拉面汤,味道不错就是微咸,之后连续几天发觉这一区域的饮食口味特别偏重咸味,习惯轻淡口味的人或许会不习惯。


基于我家男人当然是不会错过生鱼片,可惜我肠胃不好忌吃生的海鲜,当中只挑吃了几粒大鱼卵,真好味啊!


吃完再喝一杯自己带上的热茶,感觉是满足,冬天出游就是要携带保温瓶准没错。

2 comments:

  1. 谢谢你分享付费停车场的心得,这个我笔记起来。我印象中的黑潮市场有不少河豚料理店,当初就是一直心大心小要不是尝鲜,最后还是没有吃到,小遗憾!!哈哈,有缘自然会相遇,这是胖宝和扭蛋机的心声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外旅途没几何机会品尝,真的要狠下心头敢敢吃才不后悔。~^^

      下次可以分享驾驶经历祥细一些,让旅程更加有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