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我没有理由不爱上这个平锅

我没有理由不爱上它,在我忙忙碌碌的日子因为它的出现感觉下厨省事又省时。这是第一次让我感动科技进步创造不少厨具就是要帮助忙碌的妈妈减轻厨房里的活事。

在商场某些厨具产品出售价格贵森森必有固中的道理,虽然说对自己的厨艺充满信心,自认摆摊货二十五块钱的黑锅头也能炒出一碟色香味齐全菜肴,可是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不得不认同一份钱一份货的局面,厨具的创新用在下厨时除了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重要原因既是为了方便现代忙碌的厨娘妈妈们呀!

我真心的不是要替 happy call pan 打广告,可是自己有一种执到宝的喜悦感觉想分享咯。

今早家里没面包没饼干,孩子早餐似乎没着落,时间剩余三十分钟即将要洗澡出门赶上班,幸好妈妈手脚灵活,快手快脚准备食材,用上happy call pan 弄了一个油煎饼。

面糊:面粉和玉米粉
蔬菜类:大洋葱,红萝卜丝和香菜,加两个蛋
调味:盐,糖,胡椒粉,左口鱼粉。

适量清水,全搅拌成面糊后,全倒进锅炉里,盖上油煎。

除了拥有密封焗烤功能省时间,平锅两面可以使用,只要轻轻翻转另一面继续油煎也不怕煎饼裂得五马分尸,很方便。


早餐的煎饼唯一可惜的是切片不好看,赶时间呀!以后的日子都不用去外面吃煎饼了啊!

其它有时候用平锅油煎马铃薯片。调:黑胡椒粉,盐,橄榄油和rosemary 香料

混合倒进平锅,盖上,一会儿就熟透。


接下来可以煮一道奶油酱意大利面让孩子带便当。


平锅烤三文治面包也是家里惯常的早餐,频率使用它的程度让我自己错觉家里的锅就只有它而已。




于是上Lazada 网购买了这个红色的happy call 送给家婆。


但是品质有差很多,果然是一份钱一份货,不过便宜有便宜的用法,人生就是这样的咯~

2 comments:

  1. 嗨嗨这篇又在烧到我,我还没买啊~ LAZADA 的品质和在韩国买的有差? 我打算在GMARKET入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感觉我又再放火燃烧你的购物欲,一分钱一分货,韩国买的那个比较沉,网购的轻盈许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