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17

好味的海鲜奶白酱意大利面@苏莱浦口

对于饮食文化我的口味会比较偏向中餐式。

虽然说西餐不是很喜好,可是呆在泡菜国三餐离不开韩食风味。经过十多二十天的韩食辛酸辣消化,胃口特别想念西餐中浓郁芝士忌廉的葱香奶白酱。

参观首尔北村景点的时候,围绕着四周村屋小巷溜达,突然空气中飘逸着一股非常垂涎欲滴的奶白葱香味,马上肚子食欲蠢蠢欲动好想吃上一口来冲和胃酸。

当下我家姐姐是深___深吸了一口香气,转回头来怨怨地语气说好想进去叫一碟奶白酱意大利面吃喔~

这是母女连心吗?阿母我嘛是有同样念头。可惜,走在前面的家里男人无视女人的哀怨,在母女二人站在别人小食店前面,雀跃地吱吱喳喳分享要吃一口的想法当下,他大老爷眨眼间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默默无言,母女二人有感都被无视了。

下榻在苏莱浦口的第一个晚上,家里男人例行会独自夜出四周探个环境。隔天早上他分享说附近有家食馆气氛看起来很不错,当下我是诺诺点头。

一整个早上游走附近的景区,回到旅馆附近大家已是饥肠辘辘,所以决定光顾这家气氛很不错的食馆。

虽然装潢很有中国客栈气氛,吃的是西餐和韩食混合餐饮。


等待美食上桌前的画面很有趣。


筋疲力尽的心情,不管外面天气才几度的寒冷,男人乃叫了一扎生啤酒,不想他肚子喝过涨,夫人只好捨命陪君子干一杯。


这是免费的下酒小菜,这个新鲜的炸虾米口感非常的酥脆惹味,果然是临近鱼港,店家给的大方,任由客人添加。腌制高丽菜口感即是酸甜辣开胃小吃。


不管天寒地冻,冰啤酒都出现了,这种饮酒作乐的气氛,炸鸡还跑得了吗?不得不赞韩国的炸鸡块都非常的好吃,这趟旅程都不懂放下多少过路费在炸鸡店。


沾酱也那么不一般,果然是一分钱一分享受。

虽然是语言不通,幸好餐单有图像,下单点了三人份的奶白酱意大利面。

朝思暮想热腾腾的奶白香味呈上桌了。


刚揣上来的海鲜奶白酱意大利面,未吃已有一种浓郁忌廉香味的感觉,真是解馋的晚餐啊~


吃一口马上感觉沦陷会停不了口,预感这仁川海洋的鲜味会难以忘怀。

男人结帐,有感吃了一顿非常满足腹欲的晚餐。


既然吃满足,虽然看不懂店铺韩文名字,就潇洒摆pose照相留念吧!

平时三人合照千呼万唤才搭理,今天一呼百应,还搞怪来一张happy ending 家族合照,看似大家真的___真的很满足喔~哈哈。

续尾说_________是有多满足?就再分享咱们家的顽固饮食文化,隔天晚餐再度上门光顾,哈哈。


吃了一样的小菜。


吃了一样令人垂涎三尺的奶白酱意大利面。

还好换了另一个新口味,叫了大颗汆烫屎蛤吃。

好了,过于忙碌也没时间多想,美食只能用上穷词形容。不过,连续两晚不惜砸银上门光顾不便宜的餐馆,说明它是很不错吃。

祝: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