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9, 2017

新轿车

最近家里男人换了新轿车。

换车之前他心里可是纠结万分,挣扎在买与不买之间。除了昂贵的拥车证令他烦恼之外,其实近年来他跟随同事共车上班,导致代步的车子变得可有可无的状况。

但是考虑到同事也会有休假不上班的日子,深思熟虑在那段时间应该需要一辆二手车代劳上班几天。如此,男人心思反反复复旋涡在要买新车或是二手车之间,比起女人经前综合症导致情绪阴阳怪气的难以捉摸。

今日他说,买新车划算。
娇妻默默点头赞同。
明日他又反复说,新车贵,还是二手车妥当。
身后的娇妻同样是默默点头认同。

结果当我以为尘埃落定是二手车时,偏偏他临时突发改变想法买的是新轿车。新车是红车牌只允许在傍晚七点过后或者是早上七点之前驾驶在公路上,假如想要在早上繁忙时间驾驶出门就必须要缴纳二十块新币的过路费。

我相信家里男人货比三家精明打算的理财方式。同时恭喜__恭喜他拥有了新小三,众人不知男人是惜车如命,对于疼惜车子的程度媲美老婆是过犹不及,不信? 看他三头两天在晚上勤奋洗车就是很好的证明。往往我会静观默察等他洗完新车,才忿忿不平替我的老爷车喊冤:啊~喂)))) 旧车不洗,只洗新车,这叫做贪新忘旧,哼哼!

新车颜色说是根据我要的颜色嚄~


男人对于车子的3C新功能特别感兴趣,是我的话只要 Radio 能播放音乐,其它功能应该都会一概被漠视吧!


第一天驾驶回家,太太,小姐和少爷必要试坐新车的感觉,终究是一件开心的事,少有的晚上外出游车河,顺道吃支冰淇淋庆祝。

唉,老夫老妻是没有什么情趣,游车河吃支冰淇淋已经可以描述成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果然婚姻是爱情坟墓,一点都不假咯~

9 comments:

  1. 好漂亮的颜色啊,是马是达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拍到这样暗还能分辨,都说年轻视力好,真羡慕哦~
      没有啦__只是廉价车一辆。

      Delete
    2. 这个颜色的话通常是这车款最漂亮啊。=P

      Delete
  2. SK-II 的颜色嘛~~呵呵。。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____na!!!
      你真有一言惊醒梦中人的发言,难怪乎我会挑选这款颜色,原来是我的心头爱颜色,哈哈。

      Delete
  3. 恭喜新车落地,祝出入平安~~~
    不用纠结哈,最新一期COE又大幅度攀升了,买的正是时候!(应该算是近年来最低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___谢谢____!
      我就是因此问老公,知道你要买新车所以coe才掉价呀!咳咳,真的是走了狗屎运!

      Delete
  4. SK-II 颜色。。漂亮+1

    很闪眼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ong, 也真的不是要闪别人的眼,是喜欢这颜色比较耐肮脏,这是懒人不想经常洗车的生存之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