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17

假日的早餐

王子赢球赛,宣告全州休假一天与民同乐。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半夜三更收到同事传来的信息是微笑着去会周公。

这是突发性的公假,公司管理层将休假日安排在星期五,不管怎样都好,打工仔的我们是赚到一天的休息日,万岁___万万岁!

你以为上班族妈妈将趁机睡到日上三竿?唉,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清晨乃是要早起来弄孩子的便当。

孩子正在考试,不愿早餐随随便便打发,即兴来一个葱花煎饼。

面糊:
面粉和玉米粉,比例:2:1
鲜奶250ml和适量清水
调味:盐,少许糖,白胡椒粉,左口鱼粉。

最后加入一大撮的葱花粒和蟹棒粒

全混合,当然是用happycall平底锅快速油煎。

姐姐和胖宝中午回家对我说,当一打开饭盒见是油煎葱油饼,猜想到说今日妈妈心情很不错哦!

哈哈。

另一个是屠妖节的假日,难得男人休假在家,不像往常周末日必须早起陪老婆赶去菜市场。

因此,早晨时光家里的气氛是特别的清闲,下楼见男人在饭桌上乃是努力工作写报告,他为了将良妻和孩子养活的白白胖胖,早出晚归,没有什么机会吃到良妻弄的家庭式早餐。

好吧,早餐就让美人妻我献殷勤卖个乖呗~

先烤一烤白面包,再煎个荷包蛋,层层搭上,抹上蛋黄酱和辣椒酱,加入蔬菜,普通式的家庭温馨早餐还能不感动吗?


当然是少不了电视牌的 kopi-o,这根本就是一天之计必要喝的醒神饮料,喝完互相感觉身边的伴侣都顺眼很多。

加入练奶味道好喝多了,请相信我,大家用完了早餐,尤其夫妻二人有感特别的融合,幸福多了!

咳咳,不然,假日早餐出去要吃什么?也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情啊~

2 comments:

  1. 确实,简单就是幸福啊。 在家吃早餐感觉特别充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习惯在家吃早餐,有时外出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也很烦恼一下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