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8

居銮一日游(下)

自从拥有了智慧型手机后,身为慈母又多了一项史官的职责。出游一日,自然而然取出手机拍_呀_拍,旅游回后来写_呀_写,自个儿一厢情愿它日留下个美丽回忆与家人愐怀。

殊不知成长的孩儿对于阅读风气是否热衷?妈妈所记录的心血会不会付诸流水?这个谜底就等待你们将来揭晓。

史官妈妈的任务真美丽,因为用文字记载我们过去的足迹,文章中没有妈妈的唠叨和生气,只有愉快地付出的一片丹心,保存妈妈的倩影和味道。

胖宝问游记写了没?

没有,没有,身为史官妈妈的日子特别忙碌,上班兼家务事占据大半天时间,处理一天出游的行程所拍摄整百张的照片,只能忙里偷闲分成上中下文章记录,这意味着多么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时光点滴,真好。

继续我们出游一天的觅食记录。

途中家里男人也凑热闹爬文阅读网上被推荐的食记。据说市区中心路边小档口的burger corner 卖的本地风味汉堡不错吃,所以跟着导航系统来到大街,途径经过居銮巴士站中心,想起曾经有一两次乘搭同事的顺风车来到这个车站再辗转到新山市,不知不觉这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啊~

在这个下午时间不早不晚,人家也是恰好正在开档营业,偶尔孩子考试期间,本地马来式风味的汉堡是爸爸难得在三更半夜带他们出去到麻麻档吃一次的夜宵。

一片煎肉一个荷包蛋,加上一大撮高丽菜丝淋上大量的蛋黄酱和辣椒蕃茄酱汁,让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到底这里会有怎么样的差别风味呢?听说夜晚吸引许多顾客排队光顾,一场来到就买两个不同口味的汉堡包。

然后到大街对面的休闲公园区打算找个地方坐着吃。这时已经是傍晚时分,大风吹起引发阵阵舒服的凉意,不知不觉对于这个地方有感是一个好山好水的城镇,果然当年被挑选差一点成为柔佛州的首府。


来吃一口呗!加工食品,好不好吃看个人的口味,觉得汉堡卖相很不错,只嫌味道有点偏甜。

吃完打算离开到另一个地方觅食时,我家姐姐在上车后发觉手表不见了,心里着急左翻右翻。我也打开手机相册检查发觉下车之前手表乃戴在手上。妈妈我分析一定是掉在车厢某个角落,这种情况是不用忙着乱瞎找,东西不见这回事在你不想再找它时自然而然会出现。

起初姐姐诺诺点头符合这种歪理论,是hor~是hor。她想一想不对劲,说是在下车之前她曾经将手表脱下,之后她打开车门往外出的地上检查,发觉手表孤零零差点就如此被遗弃在异地。

这是姐姐走了狗屎运,因为她的坚持不渝,没有人云亦云,相信自己的判断,手表才会失而复得。也感谢家里司机爸爸迷迷摸摸开动车子的动作,这样姐姐才有充足的时间作出推断的举止。

这只手表是家里男人在七年前从美国买回来送给姐姐,是一份很有价值记念的礼物,所以答应要长篇大论来描述对于我家姐姐这一段可歌可泣与手表团圆的小插曲。


晚餐就在阿福沙爹食物中心解决,这个地点也是从网页搜索而知。


夕阳余晖乃照射在脸上,这里生意好得不得了,里面已经座无虚席,虽然门口桌位对着天边的夕阳余晖也好过站着等座位,家里男人还说夕阳一会儿眨眼就落山。


一路上吃个不停,最好的饮料就是喝冰水解渴。


蚵仔煎不错吃。


照牌炒福建面也很好吃,满满的猪油炸香味。


说明阿福沙爹卖点当然是烧烤沙爹,叫了三十支的鸡肉,羊肉和猪肠仔。

胖宝吃得赞不绝口,可是我们觉得沙爹过于甜味和无辣味,反尔住家附近的马来式沙爹好吃多了。


沙爹不是重点啦,难得有幸小出游吃吃喝喝放松心情,家里男人说这样的短程也很好玩,下次再去附近的城镇参观。

来吃一口甜甜的沙爹,发觉胖宝说不错吃都是因为他都不能吃辣啊~

出游愉快是因为吃得百无禁忌,猪肠仔照杀无误。

结帐时已经是晚上,这一天的行程真心感觉很愉快,人还是要定时出游放放风松懈心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