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8

TSUJIRI 甜品屋

家里男人回去乡下扫墓,一个人的午餐而变得茫然。在外独自驾车兜兜转,想吃什么变得伤脑筋?

这时候显示出男人存在的重要性,他往往不拖泥带水作出决定,仅是一顿充饥的餐点,结论好不好吃都由得他包办解决,绝对没有浪费这回事。

师奶单独的午餐反尔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这都怪怕肥的心态往往掂量着食物热量。

一碟西式意大利面份量多热量高,是个负担。

淀粉高的白饭和肉食也排除在外。

可以选择充饥的面汤譬如面粉糕,咖喱面,海鲜面,云吞面......等等,到底师奶困难选择症要到何时才结束?难怪家里男人说我食性五时花六十变,一起觅食变得困扰。同时我不忿气呛回跟他出门外食没有诚意,餐点一成不变。如今落得孤零零站在食字路口中间烦恼的下场,才发觉老伴的重要性,呵呵。

突然间想吃怡保鸡丝河粉的念头一闪而过,这该不会是想要睹物思人呗?可是在这离乡几百公哩的城市要找寻一处类似道地口味的面汤不容易,所以,自个儿冒冒然跑进跑出 Auntie's Lim,Secret recipe 和 old town 餐厅翻看别人家的食谱研究,唉,卖相都不是心里所属想要吃的,真是伤脑筋啊!!!

结果跑进跑出,满头大汗,口渴死了,最后决定光顾 Tsujiri甜品屋。

想吃一碗鸡丝河粉面汤的欲望,变相进食一杯抹茶雪糕,这就是甜食中毒者的能耐吧!

在迷惘彷徨的觅食之路口中,因为店前的这一杯抹茶雪糕吸引目光,这才解决了饥肠辘辘的午餐。

以后,在这炎热的午后还是乖乖地呆在家里顺便吃好了。

2 comments:

  1. 吃鸡丝河粉变成吃雪糕,女人果然最善变,哈哈哈!!我觉得雪糕这东西嘛~不管是什么天气,当下想吃就是一种任性的满足,热量我才不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近期天气炎热,吃了很多雪糕呢,我看到店前的抹茶雪糕真的很开心,终于找到自己想吃的欲望,可知我连cafe都进去翻看餐单都没想要吃,就是很麻烦的一个师奶。@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