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第十四天自驾游柏斯市区(下)

一天的行程分成上中下篇文章,记录得详详细细细,问你佩服末?

下一个短暂的行程仅有家里男人与我出发,这样一来促使我更加怀念四人团结一起出游的点滴。

抛下姐姐和胖宝的旅程,会不会特别的寂寞和挂念?这是目前我无法体会因为打从他们乃是小娃娃的时候,我们已不辞劳苦背着他们上山下海去探视世界。

二人世界的旅程担保心情会很平静,但是,或许,可能,不习惯少了孩子在身边的噪音和喧闹,适时会不会特别想念起贴心的姐姐在购物时爱跟随我后面如帮佣般乖巧拎着大袋小袋?也想念胖宝的捣蛋和三五定时大胃口的食欲?

孩子成长后早晚会离巢学习独立,慈母我就不客气先放手学习独立哦!

LOVE..LOVE

继续我们无聊但是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美好的行程。

用上半天的时间游览Fremantle 市后,下半天的时间决定去市区的Water Brand Outlet 购物中心,基于市区提供免费巴士路线到各处景点,所以我们先将车子放在下榻的旅店停车场,再徒步到附近的车站。这般完善的交通服务也没有伤脑筋一会儿即可到达。

建设也没有想象中的大规模,良妻亦是空手而归。


鞋子帽子倒是不少在做促销,对症我家男人的所爱,都说男人购物起来比女人认真一百倍,挑挑选选耗费了不少时间,既然他是团队财主,女人和孩子是舍命陪君子无聊地等待咯。


大收获,呵呵呵。说起来我家男人对家人花费奢侈,对自己倒是吝啬,都已经是促销价位还是要三思而后行,通常我们都大力鼓励他买啦,买啦。。。


其它商店产品也没有很大诱惑力,还是去光顾大家爱吃的巧克力店。


虽然是贵森森,请相信巧克力口味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个品牌的巧克力非常的好味,带回家后我是当补品般克制每天吃两颗,瞬间觉得世界变得真美好!


姐姐和胖宝各自挑选了爱吃的巧克力口味,决定买杯巧克力冰饮解渴,实情店里面飘逸着巧克力咖啡香味,很难抗拒呀~


巧克力咖啡真的很提神,赞!


铁腿行也有疲倦的时刻,累了就坐下来歇息一会儿吧!


喝完饮料就离开,从车站下来还需要走上一小段路程才到旅馆。

每次来来回回经过的路景,不知不觉变成熟悉的路线,一样拥有美丽蔚蓝的云朵天空,亦有熟悉美丽地标的建筑物。


经过熟悉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每次享受在等待那一刻逗逗乐的心情。


对面的红桥是最感慨的记忆亮点,每次经过在等待红绿灯的时间,妈妈我总是提起第一天夜晚到达旅馆后出来觅食,路过寂静红桥那一份茫无头绪的心情。如今由陌生,熟悉到即将离开,是带着一种依依不舍的留恋。


装模作样是等待红绿灯的乐趣,街拍Cool cool 模特儿一号。


街拍可爱型模特儿二号,哈哈。


永远走在我眼前的熟悉三人行背影。


用过了晚餐,再沿着熟悉的路径到市区散步和感染圣诞节气氛。

这里商场和商店下午四点已经打烊,圣诞灯饰漂亮就是少了一份热闹氛围。


拍张照也兴致索然。


男人说的妙,早打烊的文化,老板亏损,可是员工开心早下班。

好吧,这一天的行程就此落幕,晚安。

4 comments:

  1. 对对对!平时省钱的男人一旦遇上心头物,身边的女人总会怂恿大力购物,一副“千金难买心头爱”的口吻来劝败XDD甜品的世界真的很美好,先把热量放一边,哈哈!读着你们一家人的自驾游,我的心好痒腿好有劲,一股想前进的欲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以你目前的状况需要忍一忍,就乖乖地在本地趴趴走好了!
      对对对,家里男人平时上下班很累,没有什么购物欲,去了国外难得一定要大力怂恿,购物就是要速战速决,良妻不推一把,不懂他要犹豫不决到几时咯~^^

      Delete
  2. 我上两个星期出差两趟,加起来总共离开家差不多一个星期。
    原以为我会很舍不得,因为米小奇从小到大我最多离开他一个晚上。
    上次离开他去出差,晚上视讯时他还大哭,猛说要把自己挤进ipad里,或者把妈妈从ipad里抓出来(那时候三岁多吧,好可爱) 这次反而全程非常冷静,我问他想妈妈带什么回来,他说一辆玩具车,一本关于地球(地震)的英文书。(好详细的要求)
    说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接下来你和另一半的短暂出游就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 姐姐和胖宝绝对有能力照顾自己。(姐姐的厨艺我们已经见识过,胖宝也都会炒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男孩比较缠身,丢下他出差这样多天你也真不容易哦~米小奇三岁时这样可爱,你看,孩子眨眼就成长,才长几岁对妈妈的爱已经变得淡然~^^

      到了我们的阶段,妈妈和小孩彼此都要学习放手独立,不舍得也无可奈何呀~所以,我会好好去享受假期,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