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第十四天自驾游西澳Fremental市(中)

Fremantle城镇去过两次。

第一次自驾启程途径经过,为了找寻一个叫Cicerello's食店被推荐必要吃的炸鱼与薯条。

车子经入市区的心情是兴奋的,在街市中心兜转了一圈后,避免浪费时间寻找车位,当经过Fremantle Market 附近见有空车位想也不想直接停泊下来。


Fremantle Market只开放星期五,六和日,当天是周三游客廖廖无,家里男人自驾探险的心情乃在热身中,这样一来可减少找车位停泊的烦恼。

在喂角子机时遇上困惑,幸好遇见路人热心指导还无私赠送零钱替我们喂角子机,感觉高兴出门遇贵人啊~来拍一张。

市集没有开放,决定徒步游览附近Fremantle Prison的景点。跟着路线沿着街道行走,再爬上小陡坡就是监狱大门口,需要购买入门票,我们想也不想直接放弃,实在是没什么兴趣进入探个究竟啊~

站在门口打个卡呗~

继续在街上走马观花,当天阳光猛烈,幸好风大吹散了不少热气,纵然如此头顶上的大太阳照射在身上令大家有一种暴动想要快速离去的感觉。

妈妈安抚大家烦躁的心,一场来到,暴晒也要忍一忍呀,参观结束去吃炸薯条。恐怕炸薯条的诱惑是让全世界孩子听话的动力。

城镇拥有几百年史迹的古城,走在街上多得是充满艺术气质的欧式古老建筑。

有斑斑掉漆的红砖墙壁。


有艺术性的壁画,不得不说此副画像让大家轮流合照耗费不少时间,值至男人开口催促才离开。以为溜达了很长的路段,实情是停停拍拍才踏出了小段路途,难怪男人吐槽,咱们还需要赶下一站呢!

好吧,既然大家都不想醉翁之意在街上的艺术气息,实际一点去觅食呗,根据资料Cicerello's食店落在码头上,大家就向着海港的方向前进。当然,良母搜索如此不汤不水的资料敢敢领队觅食也害大家走了不少冤枉路,呵呵。

一去一回拿车变得很遥远啊~j

家里男人体贴说他单独去取车,我们驻守在原地等待。经过曾经一次被遗弃的经历,大家还是一起共同进退比较好啦~

终于好不容易抵达海港的码头,家里胖宝又再去追逐草地上白鸽子,无辜的白鸽子惊慌失措的时候会不会吼怒人类,吃饱就不能乖乖撑着何苦要追赶到底呀!


下单外卖炸鱼和薯条后,我,姐姐和胖宝就坐在甲板上的卓位等候时,码头外面迎来阵阵海风吹拂,宛若秋天童话故事的船上餐厅,感觉真好。

第二次是经过自驾十多天后的事,家里男人早已熟练如老司机般的心态,一切淡然置之。

城镇区域大,在离开之前决定在附近街道兜兜风参观,这才发觉海港附近的 Fremantle RoundHouse 景点。


将车子停泊好,发觉街景很美才说要拍照,当时只有我糊涂还没看出两旁建设物的特殊亮点。


从楼梯上才察觉两旁建筑物展现出来的3D画艺亮点。


进入门口,马上研究资料。


胖宝向我讨钱捐款,只为了这个金币记念品,当然假的金币。


Roundhouse 它是天鹅河殖民初期的第一座监狱,外型多角而有十二个面的古老建筑,当时监禁囚犯的人数却相当稀少,只有8名。


当场有工作人员讲解,我叫胖宝拉起鸣钟,玲声真的很响亮吓人一跳~哈哈。


外面的青青草地,很想躺下来睡觉,感觉外国的草地都很柔软。

Roundhouse 居高临下,是当地最佳观景点,后面临海的一角,过去是海港信号站。


叫家人与特殊的圆屋合照。

圆屋外面就是火车轨道,可想而知当年这一区都很繁荣。


再见了Fremantle市,送上我家姐姐美丽娇气的背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