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散步

偷得浮生半句钟晚餐后的散步时光。

是久违的夜晚母子三人行,四周黑麻麻,气氛静悄悄,除了路灯灰暗光线照耀之下的范围。突然间风吹道路旁边的树枝沙沙声摇摆,暗影飘忽不定,令人产生毛骨悚然的暇想。

妈妈我承认最近是追看了多部的恐怖和惊吓影片。

我说,爸爸不在身边,胖宝可会保护我们?

但是胆怯的胖宝神情比我们还惊惶,突然间妈妈一声不响捉狹尖呼领先奔跑起来,大家惊慌慌鬼尖叫声般哈哈笑赛跑起来,明显地我和姐姐才跑几步已经气喘喘,只见胖宝亦然气定神闲在狂奔。

呼~以前他可是包尾跑最后的呢!不得不承认我家胖宝已经成长晓得观颜察色的青少年。

放慢脚步散步,住宅区屋里见到陌生人经过,狗狗吠叫个不停。

胖宝大牌戏精上身,演技出众风趣地拱起双手向屋里狗狗感谢:谢谢,谢谢你的热情欢迎我!

妈妈亦是戏精马上配合说:胖宝果然厉害,很多狗粉丝相随。

姐姐亦幽默纠正,不是粉丝,应该是被狗仔队跟踪他。

哈哈哈....笑死人的对白。

一笑解千愁,谢谢孩子疯癫的搞怪。

胖宝说想吃南瓜火锅粥最后一轮煮滚得绵棉稠稠的精华粥底。

虾米?大热天气吃火锅难免吃得满头大汗想要做三温暖咩。

好吧,好吧,感谢他的贴心陪我出门买菜,况且妈妈也懒得下厨,晚餐就简单地吃一锅熟的料理。

傍晚一阵大雨下过,天气凉凉适合吃火锅。

最后的粥底精华不晓得观众可否另眼相看?但是,这般卖相的粥底已经变成我家孩子喜爱吃的妈妈味道料理。

是一锅跑到天涯海角应该都会想念吃的妈妈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