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午餐就这样吧!

昨日晚上夜市回家途中,男人驾驶,自己对他说话:你驾驶好像越来越危险,你最好给我小心哦~ 我的储蓄还没有花的七七八八!!!

男人咔咔笑。

接下说:想喝一杯starbuck 咖啡。

住宅区附近就有一间 drive through  starbuck,  有段日子男人加班,能claim晚餐消费,太迟回家都会在starbuck外买,喝过几次,冲泡的咖啡,时好时坏,当时对男人下命令:够了,不用。

有时候晚上咖啡瘾发作,会想念单身时光顾喝的咖啡味,明明是香醇的咖啡味道!几时变得都不对味口,情愿到传统kopitiam外买。

男人回话:真的吗? 顺道而已,想喝就买。

我的选择+犹豫恐慌症又发作,要不要?去不去?....考虑中,男人一贯的催促。

作出决定:算了,算了,一杯十多块,咖啡味又不是很咖啡,也真不划算,回家泡三合一咖啡喝。

男人说:还说储蓄要用到七七八八,十多块钱都要想前想后啊!年轻人都不当一回事,照常买来喝。

我说:因为他们都是在花费老豆的钱呀!那里会心痛。

我是客家人,会有点节俭个性喔~
周末休两日的午餐就这样吧!

吃个白粥,配点小菜。


简易的蕃茄意大利面。


10 comments:

  1. 这样的小菜能吃"过世" 也愿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老公听后一定很开心~^^
      因为我的老婆很容易养的。

      Delete
    2. 我家老公神经失调已久...听到啥都没反应啦...哈哈!

      Delete
    3. 嗯~时间久了,老公都会当老婆是根草!!!
      让他吃上几天淋上五味杂陈的杂菜饭,或许会唤醒起他一点点的反应~(^O^)

      Delete
  2. 这样说.....妳的储蓄还有很多咯?真巧,我想借钱......咳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突然间...失忆。
      边位呀?贵姓...har?

      Delete
  3. 我们做女人,不用跟老公这么省的!到时,老公请小红喝Starbucks,才后悔莫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省上喝starbuck 的钱去买SKIl 鸟~
      >﹏<

      Delete
    2. 哇哈哈!这是男人不会明白女人的心态!

      我家男人有时会念我,十多块要想前想后。。。。但是买一瓶洗脸霜几百块都不考虑就买了!

      Delete
    3. 女人就是很稀罕又会被人宠爱的动物,下一世我还是要做女人,哈~

      为男人省几块钱,用上他几百块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