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买冬天用的~

写这篇会心虚,像是自己不会节俭持家,明知道汽油起价,理应买件bikini也该三思的时期,加上两国边境关卡征收过路费,还有近期股海一片红彤彤,一切都是压迫小市民生活的措施,既然不懂事还跑去邻国花费,促进它国经济繁荣。(p/s:事后反省中)

说件好笑的事~
保母老公的乡村型的马来阿伯同事 (kampung style) 去油站添油,事后对他说:奇怪?汽油没有起价咧~,付三十元还能打上三十元的汽油。

保母老公问我:有见过这样蠢的人吗?

哈哈哈哈哈....,整晚想起就觉得好好笑,这人到底用的是什么逻辑性的算述法呀?根本是想笑瓜人。

好啦!元神速速回位,不要离题呀~,长篇大论,苦妈老奶奶会有阅读长篇数字文章恐惧症,会无法留言哦~

起程时是打算去幼幼文章中提起的 westgate 商场逛逛,途中经过JEM商场,见它建筑外层挂着 H&M 和 Uniqlo 商号标志,男人立马舍远取进(也没有多远)驾驶进入它的停车场。我是无所谓,出门也是因为宅家过久,逛街为了增广见闻,主要的是与爱人在一起到那儿都不是问题。(~有肉麻的!!~)

第一站就完全投入逛在H&M商店 左挑右选,明明只买了两三样货品,呆得时间可久。结账付款,又跑去对面的uniqlo店家逛一逛,之后吃个晚餐就打道回府,应该十分之一的场地都没逛到。

明显的这趟购物行程都是专攻冬饰装备,心里是有打算冬天出游,可是实际上还没有任何行动,只能说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在 H&M 买了女儿的冬衣,新元九十,能抵寒零度以下,有便宜,还买大了两号,预期能穿上十年,偶尔妈妈也能借用一下。


自己也买入一双防水性的鞋子,奇怪为什么会购入,应该会少穿呀?其实一双好的运动鞋就能保护徒步百哩的脚丫,只要不是去郊外踩雪地,运动鞋配穿保暖性的袜子,也很足够。



师奶的贪小便宜又上演,才新币十元和二十元的服饰,不买不行。



在Uniqlo 买入保暖高领的卫生衣,冬天出游,尤其长时间呆在户外活动,必要穿上,现在比较多款式和颜色选择,可当作上半身衣衫带出门,带着两个小瓜出门,旅行箱空间有限。



保暖的卫生裤也必要,拿L似乎有点长,只能期望快高长大--->说的是我女儿,配合穿上牛仔裤就能出门,真要是怕冷,可以买入暖暖包贴在上身。



也买了保暧的围巾,照片上出现的手套和毛帽是之前用过的,放上来单纯分享说,以上的装备在寒冷气候是非_常_的_重_要!必买~必买,记得头,手,脖子,都要好好打底保暖,就不怕走在冬天寒风底下。



洋葱式层层穿上保暖为主,我家小瓜的装备是,先穿上卫生衣裤,加多一件御寒上衣或是毛衣,接下来是冬衣牛仔裤即可。

女儿和儿子身上穿着的御寒上衣也能耐寒在十多度以上。



千万不要被冬天的烈阳高照欺骗,起风的时候也会觉得阵阵刺骨,寒入心痱,包头包脸包手,穿着像个棕子出门才能安心,出游受风寒会是件很扫心的事哦~



毛帽保护头部和耳朵~话说儿子头顶上的帽子是新买的,他不小心遗失在街头。



翻回手机所拍摄照片的记录,明明在东京台场的时候还在呀!害他老爸还特意在晚上刮起大风时,跑出离电车站一小段路程的公园找。毛帽在行程中也付出贡献几天,记录在此。


10 comments:

  1. 你選購的冬裝從頭到腳都很美。。
    應該趁現在買。。 趁 GST 之前,餘錢比較多的時候,快點花。。 哈哈。。

    如果你坐飛機去新加坡,退稅會比較划算嗎?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大家都害怕GST,我住的那条巷,很多间屋子都在装修。
      赚新币的是会比较划算,赚马币的就不用坐飞机去邻国啦!

      Delete
  2. 那双防水靴子我也有买,555!我都不知道是防水的啊,我喜欢它穿起来很舒服。本来看中别的牌子可是价位接近4位数,在hm看到才马币119我快快拿了就付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穿上觉得舒服,价格又不是很贵,就买咯~
      这个有保暖性的咧~穿在夏天会热,和老公去冬天或秋天的地方旅行,就可以穿了~^^

      Delete
  3. 哇哇哇,买这么多冬装,装备齐全了,这个年终假期要飞去那里过白茫茫的假期阿?!(超级羡慕说~~~)
    我也觉得在寒冷的地方,最重要是脖子和耳朵要保暖!(手套也需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去名古屋,上个月新航有廉价机票,可惜错过了,现在等待....中。
      哈~不用羡慕啦!现在你也能带小孩出国玩,只不过行程要安排大半的时间在酒店渡过而已~^^

      其实我不喜欢冬天出游,会怕冷,夏天小孩又怕热,美丽的春天和秋天,小孩又上学中。>﹏<

      Delete
  4. 好多文字@@.......结果...结果...妳这篇文章是讲些什么啊?(小小声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你终于变得懵懂懂,不再清清醒醒做人,是好事来的也!

      以后都这样看事物,就不用喝tiger 啤借酒消愁了^^

      不过,不留言,露出个龟头来也行,证明你还在呀!

      Delete
  5. 我下个月出游,可以跟你租冬衣吗?O_o

    那两件衣衫,穿在身上拍照才有立体感嘛,才知道有多美!快点贴上来,让我看,看有没有像苦妈前突后凸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个月还是秋天,需要穿到冬衣吗? 来小小声说,去那里玩呀?!

      哎哟,不要为难我呀~我只有上半身才能见人的,你以为我是苦妈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