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说说保养品

某位作家写过一段文字,假如将女人一生持家打扫下厨的时间精力,转移到事业打拼,或许会另有一番作为吧?

这是年少时期阅读过的文字,每次呆在厨房忙碌,切切洗洗,猛火打着油烟升起,配合墙角上的呼~呼抽风机声响,有时脑海里会涌现以上文句,假如将二十四小时全神都关注在工作上,是否事业前程不会呆滞不进?如此这般安份守己从妖转变成精的渡日?

育儿路上苦与乐就不说,身为母亲就得要学习牺牲和奉献。岁月匆匆,原是围绕着身边打转的小瓜,叽叽喳喳,让人耳根不得清静,成长到今日两个小大人模样,躲在墙角窃窃细语,看在心里头是平静与安慰,事业长不长进又如何?齐心紧紧依偎才重要。

幸好为家庭奉献和牺牲是有个界线,周末休两日可以允许宅家披头散发,满脸油光,十指染上蒜味,忠心的扮演着黄脸婆角色。周一上班与外人打交道,总得要修饰体面见人,修修眉毛,洁脸,护脸,起码最基本的都该有,才能对得起自己的付出,是爱自己的方式。

是的,铺垫长篇大论的文字出场,自己又来班门弄斧的说护肤品,分享自己心得,没有推荐任何产品。

频频下厨和跑工地的生活方式,都让自己注重洁脸这一环,就算没化妆,回家清洗脸孔,一定坚持用上品质较好的 cleansing milk 洁脸卸掉污垢。目前用的是SKII 品牌,某日跑去SASA 多口问了一下,不小心滑手买入SUISSE产品,明明家里都还有囤货呀!!!Clarins 是在香港买入,原因是促销贪便宜>﹏<。


另外的洁脸方式是每个周日晚上都会敷脸,直销产品 Bioglo 是在COSWAY 买入,涂在脸颊干透后,有种撕破脸的感觉,扯下,会有一点点痛,半个月用一次,用后最好敷上保湿 滋润mask 片,针对去除脸上杂毛挺有效。



这个Tsururi mineral clay 是在日本东京买入,敷在脸上干透,清水冲洗,效果是紧护和洁脸,有机会要买多多回家。

洋洋千字,想传递的是洁脸重要性,记得养成敷脸习惯,确保脸蛋湿润充足,就会减少机率长皱纹,话说明星谁谁谁都是每日敷脸保持青春。



这款是正在用的CC cream, 可以在SASA购入,价格不高,有保湿和防晒高度功能,脸蛋如我是蜡黄肤色,抹上可以调整成自然光泽肌色,三项功能拼一,非常适合懒惰性格的自己。



Collistar 产品是针对减小肚腩部位,假如有恆心,坚持搽抹三百六十五天,担保会让你看到满意的效果,我的保养功夫动力都是在上班日,用上大半年,跳跳体操,肚腩有小一点点啦!



压轴出场的是SKII,真心话,价钱贵得离谱,原先是想打算转换用别的保养品牌,想起早逝世的女性朋友,加上自己收入也不差,干嘛要对自己吝啬?狠下心头,败了神奇水,洗脸霜和防晒的回家。

下午时光,思绪堵塞,不写了,午睡去。


4 comments:

  1. Collistar 这么有效?我之前用了Neway的,都没什么分别!来个before & after 试验,然后分享,让我看一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敬老是我的原则,
      苦妈都还没露点,
      我那里敢露呀!!!!!

      Delete
    2. 我都没叫你露两点soli 露点!我只要看肚腩而已!XD

      Delete
    3. 照着我这种去吃巧克力,吃芝士蛋糕,喝gao gao高热量的capucino发泄方法,你会觉得我的肚腩能出来见人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