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女人对话

我们两个女人又再说三道四,感慨万千,叹息几回,话题完毕,彼此静默一下下,接下微笑着倜促:或许她就坐在后方听着呢!
(~呸!呸!大吉利是~)

算起朋友突然撒手人间的日子,仅仅才渡过接近两年光景而已,为什么自己老觉得是已发生远久的事情?是有点怀念三个女人一个虚,够呛吵死人的相处方式,有遗忘过,也有刹那间的想起,怎么样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位过客,共同走过一段小岁月,凡走过的必留下倩影在心中。

对于现实没有忿忿不平,只有一丝丝替朋友的惋惜,面子书上都是公开的信息,她家老公挽着年轻美貌的媚媚出现,也算是预料中,憑男人条件要守寡欲也很困难,再说世上那会有痴汉子傻傻的守着一段爱情?杨过小龙女也只是武侠小说才会出现的情节。

那个女人皮肤白皙,脸蛋身材都漂亮,还很会装扮呢!

夫妻缘尽,是无可奈何,站在好的方面思想,她家男人能找到个相依伴随的女人算是好事 (错在不该找个更年轻漂亮的媚媚 ),家里小孩是该有个女人照料,不是吗? 就算朋友消失,不见了,还是想祝福她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

岁月匆匆的人生,也只能短暂怀缅感慨一下下,师奶理智一会儿清醒过来,毕竟是经历过多年柴米油盐通货膨胀风浪 (~小市民大婶人物也只有这种经历呀~),明明话题针对GST,讨论如何节省持家,是谁先三八开始这样难过的话题呀?

追究还追究,终归得到这样一个结论,女人还是应该好好爱自己,什么都能省,就是护肤品不能省,也不用替家里老头儿省钱,它日咱们不在 (~ choi, 摸木一下~ ),说不定马上找个年轻美貌的拥抱,一大把的珠宝送上门呢~

唉~还等什么?是时候入货 SKII,唯有昂贵一点点的才能挽回大婶一点点点....点的青春尊严。

被吓着了吧?露面就是想说,不管是青春少女,熟女,妇女,有空没空也应该敷一敷脸蛋儿。下厨满脸油光的黄脸婆,顶着烈阳奔波的女人,嘻戏追逐的青春少女,是时候好好去呵护皮肤,自己不来疼惜,等谁来怜悯呢?

p/s: 长叹,是怀念故人或是感叹刹那芳华呢?

7 comments:

  1. 其实我不觉得有所谓的天长地久,如果这个如果发生了,我不介意老公再娶,先阶段还在进行式,同意你说的,女人要好好爱惜自己,SKII是不错的选择~

    ReplyDelete
  2. 楼上击掌。
    天长地久是美丽的谎言,如果哪天这种情况发生,我也不介意他再娶,有些时候,我们都无法自私,让他找个伴也好过让他孤独终老。
    嗯,女人觉得不能省下爱自己的保养钱,花吧,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女王!!

    ReplyDelete
  3. My Partner And I just recently put in our steam
    shower unit, the best item I have got a hold of for some time, the little ones and
    relatives think it's great, simply cannot see everybody heading back to conventional showers anymore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page :: steam shower cubicles

    ReplyDelete
  4. Dayana & joyce,
    就是很奇妙的感觉,以前我也曾经说过:你可以再娶啦!
    可是看到曾经恩爱十多年的朋友夫妻,短短时间男方既然可以割舍去开始另一段爱情,好像有点负心汉的影子咧~
    怎么样都要先做戏守寡三年嘛!不是咩?^^
    或许死者是亲密朋友的关系,想起还是会有咽着胸口的感觉,不知不觉会存有偏见,多多包涵。

    奇怪,真的真的许多妈妈们都会忽略照顾自己皮肤,对于护肤品一直喊贵呀~懒惰呀~ 幸好自己会在乎,乡下女人一个,也不懂为什么会养成护肤习惯咯?!

    俩位就努力加油,青春永驻~^^



    ReplyDelete
  5. 哇SKII...我不曾用过呀!你看,我又有多一个理由跟你流浪了!吃的不用烦,冬天也不怕冷(有很多冬衣可穿),晚上又可试用你的SKII脸膜!

    话说回来,我们真的要多爱自己!换个角度,如果我们另一半早离开我们(touch wood^_^),我们女人会再嫁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Ong 原来你一直对我甜言蜜语都是有目地的?!你够狠呀~~~~~

      我是不会再嫁咯!但是会找个情人过日子,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和苦妈,都会是这样想滴。

      Delete
  6. 哎说起这种话题还真的是无限唏嘘啊!
    以前很消极的想过,如果自己哪一天从这世上消失,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当了妈妈之后,觉得这个是个很不孝的想法。然后觉得不可能抛下孩子,所以现在爱自己多多点,让自己身体好好。
    (然后不小心瞄到你回复楼上的,我想,我应该跟你一样 ~~)

    话说我最近在用着SKII的神奇水,还蛮不错的!(在你的熏陶下,我也开始注重护肤了) 赫然发现最近晒太阳晒多,脸竟然开始有斑!!(是时候开始加重防护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