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弟弟

先来吃片南瓜口味蛋糕,喝杯咖啡再聊一聊。戚风蛋糕是用了100g南瓜泥,两粒90g鲜橙汁,新鲜食材都很健康。


苦口婆心的姐姐,写了一张字条给弟弟,妈妈要夸你很棒,一直以来都疼爱弟弟。



弟弟缺点爱丢三忘四,是个懒散的男孩,但是也有些少优点,白纸黑字,可不是我编写的哦~



弟弟趣事一箩箩,是个小活宝,阅读他文章,都能逗得妈妈哈哈大笑,偏偏这几年都会捧个写作奖回家,也真神奇。



弟弟去印度店理发后,头发削得短短,凉爽又耐长,洗澡后,擦一擦水珠马上干透,梳发也省下。一日复一日,发儿长了,惯性的头发没梳就出门。

早上切蛋糕时,妈妈终于察觉,拍摄鸟巢照片递上,一看之下,弟弟咔咔笑~^^

终于觉得不梳头,挂上鸟巢出门是件好好笑的事哦~


12 comments:

  1. 首先,我得说说有姐姐的孩子很幸福啊!(曾经我也蛮照顾我的弟弟,尤其在吉隆坡工作的时候,有一段日子他在念大学,跟我住在一起)
    再来,弟弟真的蛮好笑的,我有很认真读完他的作文,他真的有帮妈妈洗衣吗?(哈哈哈)然后鸟巢发型其实很潮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这样问他:有洗衣服咩?!
      他说创作都是半真半假的啦~骗分数。
      他很邋遢的用手梳一梳就搞定@_@
      你弟弟很幸福,关系一定很亲密咯~
      我一直都强调两姐弟要相亲相爱,将来的世界也只有俩人互相扶助吧了!

      Delete
  2. 哈哈哈哈!我我我。。。。可以替淳book着弟弟吗?将来女儿就幸福了,有位节俭又勤劳的老公,有个98%的家婆!

    他的作文真的太有趣了!你是不是整天“动”他(动手动脚),害他不喜欢被人碰到!你这妈妈真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动?!这是什么句子呀!他也敢敢写出来,有够烂的词句,小小声说,老师给A-嚄!!!(摇头,不明白)

      健忘的老公....好咩?!老婆会被气死呀!!!!

      Delete
  3. hey there and thank you foor your info – I've certainly picked up anything new from right
    here. I did however expertise several technical points using this site, as I experienced
    to reload the site lots of times previous to I
    could get it to loiad properly. I had been wondering if your wweb host
    is OK? Nott that I'm complaining, but sluggish loading instances
    times will often affect your placement in google
    and could damage ykur high-quality score if ads and marketing with Adwords.
    Anyway I'm adding this RSS to my e-mail annd could look out for much more of yyour respctive interesting
    content. Make sure you update this again soon.

    Here is myy web blog: Ask.fm finder

    ReplyDelete
  4. 原来做姐姐的会疼爱自己的弟弟的。

    那....我要不要生一个弟弟给我女儿疼爱疼爱一番?( ⊙ o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行吗?
      快点啦啦声熄灯爬上床....睡觉。

      等一下,不要猴急先,要跟女儿确认愿不愿意对弟弟供书教学har!^^

      Delete
  5. 弟弟的作文寫得非常好,可否給埋我當教學作文一用?我能給小孩子閱讀。市面上所售賣的作文讀物有時候太刻板XD
    職業病!哈哈哈哈!

    姐姐關愛弟弟的舉動雖然看起來很平常,但裡面很多關心,他是個好姊姊,無疑。
    弟弟最後的那個鳥巢很好笑!爆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老师,这样的文章内容不会很见笑吗?
      呵呵,忘了就是想要令人发笑哦~
      鸟巢头型干透后,又会变得很服从的贴头,很怪咔一下。@_@

      Delete
  6. It's a pity you don't have a donate button! I'd certainly donate to this excellent
    blog! I guess for now i'll settle for book-marking and adding your RSS feed to my Google account.

    I look forward to new updates and will talk about this site with my Facebook group.
    Chat soon!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page: flashcard cho be

    ReplyDelete
  7. It's an remarkable paragraph in support of all the
    web users; they will take advantage from it I am sure.

    Feel ffree to ssurf to my webb site; Ask.fm tracker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