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弯弯的漫画书

人在幼儿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因为什么都不知道~
长大后,
知道得越多...烦恼也越多,
有些时候,
什么都不知道反而也不错,
保持一颗单纯的心,
所以......
苦妈说.....不要想"这~么多"
我说....."不要想太多"


女儿近期从学校借了一系列的弯弯的生活小语回家,图案文字都很简易,幽默的话语,读完会心一笑,像生活上的一款甜品漫画书,洗澡前洗澡后,或者出门前后,坐下歇息翻阅,短短几分钟即可消化的生活小语。


身为图书馆理员的女儿,借了大堆的书籍回家,楼上楼下摆放着,明显被深深吸引着堕入书籍魅力的世界。轻言轻语对她叮咛,考试即将来临,该温习教科书,她低头哦了一声,是敷衍的反应声。自己不生气,长大的小孩一一顺从也真的不妥当,智慧的老人说过,年轻一代都听随老一代,世界根本就不会进步呀!假如当初自己乖巧听话,或许如今亦旧呆在村里的角落渡过一生,少许的叛逆,无伤害他人之心,是该被允许,不过后果自负,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来负责哦~

连假三天,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打算要狠狠的补充睡眠,什么事都不干,放空~放空。

唔~~ ( ̄ε ̄)~祝假期愉快!

12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弯弯的漫画,(虽然她被爆出婚后马上就出轨的新闻)
    然后,还有高木直子的漫画也很好看,她有一套‘一个人’系列,清新又带小幽默,绝对是睡前最佳读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不认识谁是弯弯=_=",
      我是在家才阅读几本她画的绘本而已,她描写的字句,让人觉得很真很单纯的画家咯~

      Delete
    2. 哈哈哈!!以前弯弯的那个msn大头贴很可爱很火红啦!!
      (所以我比你更八卦咯 哈哈哈!)

      Delete
  2. 小时候真的没有烦恼,那时候不会珍惜。。还希望快快长大,现在长大了,没有机会变小,只能越来越“老”!
    我们公司没有假期,好气人啦…!
    祝你们假期愉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连假不是全国性的吗?!
      以前看别人穿着光鲜回乡,自己也是期望快点长大赚钱买漂亮衣服@_@

      Delete
  3. YES....我多你一天!下星期一及星期二是补假!wee....wee...wee...WEEEEE...(连假四天!这次超级美女数学及格了)!

    苦妈说.....不要想"这~么多"
    sk说....."不要想太多"
    阿Ong 会记住这两句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nang 政府很好咧~~~~
      你有算错吗?!可不要第六天才去上班嚄~

      Delete
  4. 假期愉快,呜呜我,我最近忙考试忙翻XD

    弯弯的漫画没有看过,但好评很多,有机会可以买来看看。不过我会知道他不是因为他的出名,而是婚后火速劈腿这件事,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我嘛是忙着陪太子读书呢!你还会有收入,我是要倒贴的,还能准备点心之类奉承,比你苦多了!!!(T_T)

      觉得她是遇人不淑,应该要打小人咯!

      Delete
  5. 妳叫我不要想太多,那......我可以想一点点咯?是不是?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点点点.....点也不_可_以!!!
      等下会出轨滴!肥佬会很可怜鸟~

      Delete
  6. Always follow your prescribed medications or suffer from the annoying noise.
    When the mucus is not drained, it accumulates and brings
    pressure to your middle ear, preventing you from hearing properly and sometimes producing
    sounds that aren't really there. That in essence is why it is essential
    users of such machinery wear protection suitable to
    the noisy conditions.

    Take a look at my website: natural remedies for hemorrhoid pa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