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伙伴

和伙伴聊天。

她说,
他家老公在外见到穿着性感的女人进过,会情不自禁瞪着看....瞪着看到依人倩影消失为止。

接话问:当下你有什么反应呢?

女性朋友一副平静的拽样子说:当然有嘲讽他噢~ 好啦!好啦!擦干口水,就好转过头来呀!

够逗乐的反应,她家老公咔咔笑。

说完毕,我们两个女人也哈哈大笑。

午餐在外吃杂菜饭,工程师揣着大盘杂饭坐下,盘中堆放如座小山,四面八方淋上咖哩,卤肉酱汁,这般五杂味陈的大食量,另自己傻眼,嘲弄他说:搞不好卖杂饭的大婶以为你是干苦工的,明明是喝过洋水的呀!这份量超过的杂饭可以让我分开扒上一整天:早餐,午餐,晚餐。

他呵呵笑,小心咽着喉咙。

其实想说,职场生涯是苦闷的事,除了'出粮'令自己打从内心发出喜乐,如此这般麻木不仁,日复一日上班下班,庸俗劳禄奔波,能遇上性格豪爽,耍乐,风趣,合拍的工作伙伴,是庆幸事。

也真庆幸,在自己沉默工作八个小时后,有个女性同伴无话不谈,东南西北拉扯一番,说说笑笑,放松渡过半个小时路程的归家路。

想到继续还要苦干二十年后才能退休,两人都忍不住打冷战,煽情的握紧双手,是说约定好的嚄~不能缩沙hor!二十年,二十年后是什么世界呀?它还未倒闭吗???

茫茫长远的征服职场生涯路,唯有礼尚往来,互相赠送微小的惊喜,贪污个小小安慰,虽然彼此自认都不是很熟,有个伙伴同路也不错。

她昨天送我这个。


今早我送她这个。(~划算?!哎哟,心意才重要嘛~)



10 comments:

  1. 你的爱心早餐是什么东西来的?

    我都会和老公一起看路过的性感美女,然后说:“我这样穿,会好看吗?”老公都会咳嗽一下!大家咔咔大笑!

    话说我最近心情低落,但还是扮美美出街!老公都会多看几眼,然后说这样穿,好看多了!

    所以,我们都得扮美美。我正考虑去市场买鱼丶肉&蔬菜,也图上ici(化妆),你说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糕来的,匆忙下拍照,没卖相hor?
      我老公会问:你穿得下才怪>﹏<
      ICI 去pasar 很麻烦的,搽个防晒cc cream,就行啦~
      只要穿着整齐女性化,你的新装就很好看呀!敢敢穿出去,千万不要安娣想法,新衣等过新年或者喝喜喜酒才穿嚄~
      对哦~我每次穿的好看一点,老公都会跟孩子说,妈妈今天穿得漂亮。

      Delete
    2. 哈哈!我本来是有安娣想法的,不过,我敢敢穿出去(配带那条项链)回娘家,连我的老豆也对我另眼相看呢!

      话说昨天我遇到韩大人,他看到美女都呆住了,不能动,不敢向前打招呼呢!

      Delete
    3. 話說那個美女漂亮到簡直鱼沉雁落,羞花閉月。

      Delete
    4. 我早已经知道阿ong是penang的大美人,看她计算就知道~^^

      Delete
  2. 我是那个会陪老公看甚至我叫他看美女的女人~我其实认为男人看美女很正常,因为就连女人也爱看美女。美丽的东西总是吸引人的,看看无妨,回家也有另一个美丽等你,而且垂手可得。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阿佬很幸福哦!
      其实有些老婆会很妒忌的,老公只能偷偷看。(~不是我,美女经过,我是那种从左边看到右边的那种人~)
      奇怪hor~ 街边看美女,看俊男是很正常的事呀~人往往会被美丽事物吸引。

      Delete
  3. 那裡有美女看? 那裡?那裡?

    居然沒叫我一起看,太可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昨天吃午餐时,不是看到美女吗?XD

      Delete
    2. Han 大人很幸福,在家被美女包围,在小区又能处处见到美女经过,阿ong的新衣装扮,是不是很好看叻?

      Delete